资讯中心

摘要:大家都使用过xp的系统还原功能,使用系统还原后,只能恢复到竞相前的用户使用习惯和备份资料,不是最新的。金山卫士重装系统功能由于采用在线重装方式,不需要一键还原ghost,备份还原让普通用户不会出错抹掉关键数据,安全补丁自动更新,堵住系统所有漏洞,同时还可以完美备份用户在重装系统前的个人数据,为用户节省出大量还原使用习惯的宝贵时间。

关键词:系统还原 系统还原步骤 系统还原软件 如何还原系统



    大家都使用过xp的系统还原功能,使用系统还原后,只能恢复到竞相前的用户使用习惯和备份资料,不是最新的。金山卫士重装系统功能由于采用在线重装方式,不需要系统还原的备份,备份还原让普通用户不会出错抹掉关键数据,安全补丁自动更新,堵住系统所有漏洞,同时还可以完美备份用户在重装系统前的个人数据,为用户节省出大量还原使用习惯的宝贵时间。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推荐给大家专业系统还原软件

 

     金山卫士3.0最近新推出了“重装系统”的功能,利用其第二代智能重装引擎,能够把重装一次Windows系统的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而且其智能的备份与还原数据功能还可使系统快速地恢复到原来的使用习惯。

 

    其一是关键系统文件的在线云验证技术。金山的技术引擎,不同于传统的光盘、u盘装系统的重装方式,不需要将所有的文件全部删除后再重新安装,而只是将少数的未通过云验证的受损系统文件进行在线替换。因为一般电脑受损的文件很少,因此重装速度很快。

 

    其二是快速还原用户使用习惯。金山卫士系统重装嵌入了智能数据备份和还原功能。用户在重装之前可自主选择需要将哪些个人数据留存下来,包括驱动程序、上网设置、QQ聊天记录以及浏览器搜藏夹等。在系统重装完成后,可一键进行数据还原,传统需要半天或者更久的手工恢复个人数据的工作,三分钟就可自动完成。

 

  如何还原系统,系统还原步骤分几个步骤?

 

    点击开始“重装系统”按钮,开始重装之旅

 

 

 

   点击“开始重装”按钮,会调出“金山装机精灵”界面。界面左侧的重装向导显示,金山卫士的重装系统的过程共有5步:准备重装、数据备份、系统重装、还原数据、重装完成。

 

  重装系统步骤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