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2011年6月7日,金山安全中心发现希尔顿 不雅视频成为网络热门视频。此时,金山安全专家立即发现黑客利用希尔顿 不雅视频为关键字,在视频网站上发布带有木马的希尔顿 不雅视频,详细内容点击进入.....

关键词:希尔顿 不雅视频,希尔顿视频快播,希尔顿艳照门视频



  希尔顿 不雅视频成为互联网焦点视频

 

    2011年6月7日,金山安全中心发现希尔顿 不雅视频成为网络热门视频。此时,金山安全专家立即发现黑客利用希尔顿 不雅视频为关键字,在视频网站上发布带有木马的希尔顿 不雅视频,请立即下载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保护您的电脑安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希尔顿 不雅视频 肯定成为黑客挂马目标

对于不雅照内容黑客肯定会进行挂马和诈骗行为

 

  希尔顿 不雅视频被已被黑客利用

 

   金山安全专家已经发现黑客利用 希尔顿 不雅视频,希尔顿视频快播等关键字进行欺骗。不法黑客利用SEO技术,将希尔顿艳照门视频等关键字设置网页的标题,让用户搜索希尔顿 不雅视频时,点击进入黑客自己设计的网站。

 

黑客利用希尔顿 不雅视频进行欺骗

黑客利用希尔顿 不雅视频进行欺骗

 

    一般黑客都会采用QVOD播放器捆绑木马,骗取网民先安装播放器再观看视频。同时,也有黑客在网站做手脚,当您打开这个网页后会频繁的弹出各种广告,弹出的广告网页有的带有钓鱼欺骗也有的带有盗号。请立即下载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保护您的虚拟财产和电脑安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希尔顿 不雅视频究竟是什么?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