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大夏天可能您正在high游戏或者电影,突然电脑死机了,然后大多数人直接会想到可能是系统中毒的问题,接着就重装系统,但是还是会出现电脑死机,然后向金山网络中心求助,经过金山网络专家监测发现是CPU温度过高导致的,很多电脑没有出问题的朋友也开始担心,不禁会问  CPU温度多少算正常?

关键词:cpu温度多少正常 cpu正常温度是多少 cpu正常温度



    大夏天可能您正在high游戏或者电影,突然电脑死机了,然后大多数人直接会想到可能是系统中毒的问题,接着就重装系统,但是还是会出现电脑死机,然后向金山网络中心求助,经过金山网络专家监测发现是CPU温度过高导致的,很多电脑没有出问题的朋友也开始担心,不禁会问  CPU温度多少算正常?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cpu温度多少正常

 

    笔记本的cpu温度和台式机cpu温度有很大区别的,在笔记本使用上温度高于台式机,也就是说散热问题成为了笔记本电脑最大的缺点之一。保证在温升30度的范围内一般是稳定的。也就是说,cpu的耐收温度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来计算,则允许cpu温升为30度。按此类推,如果你的环境温度现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过50度。温度当然是越低越好。不管你超频到什么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高过环境温度30度以上。

 

  cpu正常温度是多少

 

    cpu正常温度是多少?这是大家关心的。但是肉眼很难识别,“金山卫士3.0”可以快速检测。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1.首先下载金山卫士,打开卫士主界面中“重装系统”标签,

 

 

  

    2.然后切换到“硬件检测”功能,自动帮你检测当前计算机的硬件设备详细信息以及当前硬件设备当前温度是多少,当您的显卡温度达到危险值,温度数字颜色会变得越来越红。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