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最近在互联网疯狂转载网速提高20%的方法,Windows XP 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新的网络连接程序"Quality of Service(QoS数据包)",而且安装Windows XP时,系统默认将其设置为调用程序,保留了20%左右的带宽。金山网络安全专家指出这个方法不能真正提高网速,只能对网卡进行优化而已,金山卫士中系统优化功能中集成了“流量监控”功能,可以直观帮用户看网页、视频、玩游戏时掌握网速使用提高情况。

关键词:网速提高20% 怎么让网速提高20% 怎么把网速提高20%



    最近在互联网疯狂转载网速提高20%的方法,Windows XP 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新的网络连接程序"Quality of Service(QoS数据包)",而且安装Windows XP时,系统默认将其设置为调用程序,保留了20%左右的带宽。金山网络安全专家指出这个方法不能真正提高网速,只能对网卡进行优化而已,金山卫士中系统优化功能中集成了“流量监控”功能,可以直观帮用户看网页、视频、玩游戏时掌握网速使用情况。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互联网流传“网速提高20%”的方法是真的吗?

 

   网上流传网速提高20%的方法如下:

 

    1、打开“开始”菜单->在“运行”里输入"gpedit.msc",然后确定。

 

    2、在左边的树状目录中双击“计算机配置| 管理模板 | 网络”目录项,选择“QoS数据包调用程序”条目。


    3、在右侧的栏目右键点击“限制可保留带宽”标签项。选“属性”,选择“已启用”,在“带宽限制”框内输入数字“0”,最后点击“确认”,退出组策略编辑器即可。

 

   此项设置的修改无需系统重新启动。

 

   金山卫士网络专家指出,该方法里,把“带宽限制”设置为0的操作仅仅是针对网卡的管理。如果你使用的是网卡是10兆的,这个方法确实对网卡的性能有一定的提高,不过如今大多数网友的电脑都已经配置了100兆网卡,该方法不会有什么效果,自然也不会提高网速。该操作对电脑不会造成什么伤害。

 

   金山安全专家帮你分析影响网速慢的原因。

 

   1. 还有一种就是网站自身的问题,网站所在的服务器的带宽不足或者负载过大。

 

   2. 你的电脑和网站处在不同网络环境 ,例如网通用户与电信网站之间的访问。

 

   3. 你所处的上网环境,有可能网络线路老化,路由器坏了原因。

 

   4. 由于你使用了p2p下载软件导致占用所有带宽,例如你用迅雷或者旋风下载某个大片

 

   5. 多台电脑共享上网,可能共享网络中的电脑有中arp病毒。


  怎么让网速提高20% 怎么把网速提高20%

 

   一台电脑的上网速度主要取决于接入的网络情况,但浏览器上网时下载程序、观看视频,浏览网页以及加载各种程序和DLL都需要大量读写硬盘,如果电脑长期使用或是配置较低,硬盘速度变慢也会造成网速慢的感觉。在一定量的带宽的情况下,目前互联网没有真正能够提高网速的方法,最好的方法是如何帮助用户合理地分配带宽才是王道

 

   一,首先先了解一下您处于当前网络状态,打开金山卫士主界面,进入【系统优化】,点击“系统百宝箱”,运行“网络测速”,金山卫士会以精准的数字计算,并将当前的网络情况为您推荐您适合哪些当前网络应用,如 在线电影、网络游戏等。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网络测速,让您了解当前带宽情况

 

   二,如果您的网络环境是局域网,首先检查你的计算机是不是被arp病毒攻击了

 

   1、进入金山卫士主界面进入【监控防御】

   2、然后点击【实时监控】,开启arp防火墙

 

 

 

   如果局域网存在arp病毒攻击的话,金山卫士arp防火墙会报警,提示某个ip的电脑对你的电脑发出的arp攻击,然后联系网管使用金山卫士对发起攻击的计算机进行杀毒。

 

   三.如果不存在病毒问题,那就检查是否有那个程序占用大量的带宽导致的。

 

   1. 进入主界面进入【系统优化】;

 

   2. 然后点击【流量监控】,然后对占用流量比较大的程序禁止访问网络或者限制该进程上传速度。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