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桌面图标有蓝底怎么去掉已经成当今热点病毒现象问题,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这一现象对于用户桌面体验带来很大影响,为什么有时候手动对去掉桌面图标阴影选项不管用呢?其实这是恶意病毒在作怪,金山毒霸2011系统修复帮您解决桌面图标有蓝底问题。

关键词:桌面图标有蓝底怎么去掉,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



  网友求助:桌面图标蓝底怎么去掉

  

    桌面图标蓝底怎么去掉已经成当今热点病毒现象问题,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这一现象对于用户桌面体验带来很大影响,其实这是恶意病毒在作怪。还请用户注意的是当前QQ、网游盗号木马也都会出现这类现象,金山毒霸2011系统修复帮您解决桌面图标蓝底问题以及清除电脑内盗号木马和流氓插件。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 病毒现象

 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 病毒现象

 

    根据受害者小马反应,自己运行QQ好友传送的“我的照片”文件后,电脑就出现很卡的现象。电脑重启后发现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自己无论使用怎么手动修改Windows系统选项,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还是没有解决。其实小马就是遭到黑客的病毒入侵,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只是中毒后症状之一。

 

桌面图标有蓝底怎么去掉 百度指数一路飙升

桌面图标有蓝底怎么去掉 百度指数一路飙升

 

    如果您在搜索[桌面图标有蓝底怎么去掉]的问题时,请一定要注意QQ账号、游戏账号安全,如上文所说黑客会利用各种传播方式,将病毒或者木马驻入您的电脑中。木马一旦运行起来会扫描用户硬盘中的重要文件,将账号密码窃取后发到黑客自己的邮箱中。

 

    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1SP7系统修复功能可以对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做到彻底解决,不仅如此对主页被恶意修改、系统文件丢失等问题都可以做到完美修复。金山毒霸2011的云引擎、本地蓝芯Ⅱ引擎和系统修复引擎可以彻底保护您的电脑安全,让您的虚拟财产和个人隐私不受到黑客的侵害。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桌面图标有蓝底怎么去掉,就用毒霸系统修复功能

桌面图标有蓝底怎么去掉,就用毒霸系统修复功能

 

  金山毒霸能清除盗号木马、流氓插件等诸多恶意程序,金山卫士可以帮您加快系统速度,搭配使用效果更好,永久免费,还等什么立即下载使用!


  立即下载金山毒霸2011让电脑更安全。

 

  立即下载金山卫士让电脑更易用(下载仅需数秒)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