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系统文件丢失的现象经常发生,对于电脑知识不足的朋友肯定会四处寻找一款系统文件修复工具,金山毒霸2011拥有最先进的系统修复功能,让您不会再因系统文件丢失怎么办而发愁。

关键词:系统文件丢失,系统文件丢失怎么办,系统文件修复工具



  为什么系统文件丢失,金山安全专家为您解答。

 

  系统文件丢失原因有很多,下面金山安全专家为您做全面的讲解首先我们要简单了解系统文件有哪些,基本分为dll、exe、sys等后缀名系统文件,您也可以浏览金山系统文件百科了解更多关于系统文件

 

   DLL和EXE等系统文件丢失出现的原因有很多,基本分为以下几类:

 

   1.木马病毒感染并破坏系统程序,导致出现系统文件丢失情况。

   2.卸载程序导致,有的软件可能会共用一个文件,但被卸载后文件不见了,这也可能导致系统文件丢失系统出现。

   3.电脑频繁异常重启或者关机,当操作系统异常结束后,肯定会系统造成严重损伤,这也是系统文件丢失的原因之一。

 

   其中我们经常会碰到dll和exe系统文件丢失,这个时候电脑知识不足的网民都会因系统文件丢失怎么办而发愁,其实金山毒霸一键系统修复可以帮您轻松解决系统文件丢失烦恼。  

 

    打开“安全百宝箱”窗口,单击“系统修复”,金山毒霸自动切换到“病毒查杀”窗口,启动蓝芯II引擎和系统修复引擎对系统进行检测,如果发现异常,红色高亮显示并自动选中,此时只要单击“立即处理”按钮,即可修复被破坏的系统文件。

 

 

 

 

 

  系统文件丢失怎么办,金山毒霸一键解决

 

    系统文件丢失的现象经常发生,对于电脑知识不足的朋友肯定会四处寻找一款系统文件修复工具,金山毒霸2011拥有最先进的系统修复功能,让您不会再因系统文件丢失怎么办而发愁。

 

系统文件丢失怎么办,系统文件修复工具,金山毒霸

 

金山毒霸系统修复功能

 

     生病切忌“病笃乱投医”,电脑系统也一样,系统出了问题,首先得找到问题的根源,然后对症下药,选择合适的系统工具,才能快速、安全解决问题。金山毒霸“安全百宝箱”集多种实用工具于一身,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能帮助你解决多种系统问题,修复系统方便又安全。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