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网速不稳定,网速不稳定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不少网民,直到现在还有网民不知道网速不稳定是什么原因,现在本专题为您讲解网速不稳定原因和提高网速的方法。

关键词:网速不稳定,网速不稳定怎么办,网速不稳定是什么原因



 

网速不稳定,网速不稳定怎么办,首先了解当前网络状况

 

  网速不稳定,网速不稳定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不少网民,直到现在还有网民不知道网速不稳定是什么原因,现在本专题为您讲解网速不稳定原因和提高网速的方法。

 

  首先,我们先要了解自己的当前网络状况。金山卫士中自带有【网络测速】功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将用户当前网络状况显示出来。操作流程:下载金山卫士,点击【系统优化】中的【系统百宝箱】,界面右侧就会出现网络测速功能

 

 网速不稳定,网络测速来帮您

 

  运行网络测速功能后,系统会在最短时间以精准的数字计算,并将当前的网络情况为您推荐您适合哪些当前网络应用,如 在线电影、网络游戏等。截止到现在,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好了,现在可以根据自己的带宽进行相应的调整。

 

网络测速,让您了解当前带宽情况
网速不稳定,网速不稳定怎么办,金山流量监控来帮您

 

  同样还是在选择金山卫士【系统优化】,点击左侧的流量监控文字,流量监控界面就会自动弹出。

 

 

网速不稳定,网速不稳定的原因,金山流量监控帮您解决

 

  此时您当前的带宽分配就可以一目了然的呈现在您的面前,金山流量监控功能可以监控网络浏览、本地流量、所有流量以及已经禁止网络访问,如果相对该程序进行流量限制,您只需左键点击限制上传中的小锁图标,就可以适当限制上传速度,将有效的缓解带宽压力,将上网更流畅! 

 

网速不稳定,网速不稳定怎么办.流量监控功能帮您排忧解难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