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您正在寻找【加快网速】方法吗?想知道【如何加快网速】最简单方法吗?本文将一步一步为您讲述【怎么才能加快网速】方法,详细内容点击进入......

关键词:加快网速,如何加快网速,怎么才能加快网速



 

加快网速,如何加快网速,当今网络热点话题

 

  近日,金山求助中心发现不少网民讨论关于加快网速如何加快网速话题。有网民声称,自己办理2M宽带,但下载速度只有100K左右,实在难以接受。有的小区无限宽带更是经常出现这类问题,其实网民很有可能是碰到“蹭网贼”了。 

 

  在加快网速前,我们先要测试自己的网速

  

  首先,每个网民应该了解自己的当前带宽是多少,这样才能根据自己的宽带进行合理的优化网速。金山毒霸安全安装拥有网络测速功能,请点击下载。

 

  

 

  安装完毕后,请运行金山卫士点击【系统优化】功能,点击【系统百宝箱】此时右侧侧会出现弹窗“网络测速”功能。

 

 如何加快网速,怎么才能加快网速

 

  第三步:点击“网络测速”后,程序会自动弹出网速测试界面,您只需等待数十秒就可以知道当前您的网络带宽情况。

 

金山卫士网络测速

 

  通过网络测试功能,程序将以准确的数字显示您当前网络环境。网络测速报告会以您当前的网络情况推荐您适合哪些当前网络应用,如 在线电影、网络游戏等。


如何加快网速,怎么才能加快网速,怎么让网速加快,金山流量监控功能来帮您

 

  在金山卫士的系统优化中,也有“流量监控”功能,它与网络测速功能相结合。通过该功能用户觉可以自由分配自己的带宽,将可以不用占用太多流量的程序关闭或者调整最小占用数值。

 

  第一步:下载金山安全套装 金山毒霸+金山卫士

 

  

 

  第二步:运行金山卫士主,同样还是系统优化中,选择左侧的流量监控功能。

 

如何加快网速,怎么才能加快网速,怎么让网速加快

  第三步:金山卫士流量监控主界面会弹窗,此时您当前的带宽分配就可以一目了然的呈现在您的面前,如果相对该程序进行流量限制,可以右键选择自己想要的浏览分配选择。

 

加快网速的软件,就用金山卫士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