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您是否遇到过系统重装后遇到qq视频打不开,这个是因为没有安装视频驱动导致的,但是很多网友不知道自己的视频驱动是什么型号的,有的用户去万能视频驱动下载,但是安装后还是无法解决。您不妨试试使用金山卫士3.0的驱动安装功能,帮你自动视频驱动下载安装。

关键词:万能视频驱动下载 视频驱动怎么安装 视频驱动下载安装



   您是否遇到过系统重装后遇到qq视频打不开,这个是因为没有安装视频驱动导致的,但是很多网友不知道自己的视频驱动是什么型号的,有的用户去万能视频驱动下载,但是安装后还是无法解决。您不妨试试使用金山卫士3.0的驱动安装功能,帮你自动视频驱动下载安装。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视频驱动怎么安装? 金山卫士3.0为您一键视频驱动下载安装。

 

    第一步:安装金山卫士后,点击“重装系统” 左下的【装驱动】

 

  

 

    第二步:打开装驱动界面,金山装机精灵为您自动检测未安装的视频驱动程序,点击安装;同时会检测已损坏的硬件驱动设备,点击修复,以确保硬件设备的正常使用;

 

  声卡驱动下载,声卡驱动怎么装,金山装机精灵一键帮您安装

 

  用金山卫士3.0,以后重装系统不必万能视频驱动下载

 

    金山卫士3.0最近新推出了“重装系统”的功能,无用系统盘 、u盘装系统,利用其第二代智能重装引擎,能够把重装一次Windows系统的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而且其智能的备份与还原数据功能还可使系统快速地恢复到原来的使用习惯。

 

    金山卫士系统重装嵌入了智能数据备份和还原功能。用户在重装之前可自主选择需要将哪些个人数据留存下来,包括驱动程序、上网设置、QQ聊天记录以及浏览器搜藏夹等。在系统重装完成后,可一键进行数据还原,传统需要半天或者更久的手工恢复个人数据的工作,三分钟就可自动完成。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