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电脑用久了就会出现各种疑难问题,一般用户会选择一键还原ghost,但是这种装机方法需要花费至少三个小时时间重装系统,打补丁,安装各种软件等。金山重装高手重装系统功能,首次实现了不用系统盘、只需要10分钟为用户还原一个全新的PC操作系统,甚至连感染的病毒都能彻底清除。

关键词:一键ghost 一键还原ghost



    电脑用久了就会出现各种疑难问题,一般用户会选择一键还原ghost,但是这种装机方法需要花费至少三个小时时间重装系统,打补丁,安装各种软件等。金山重装高手重装系统功能,首次实现了不用一键ghost,无需u盘装系统、只需要10分钟为用户还原一个全新的PC操作系统,甚至连感染的病毒都能彻底清除。

 

 

  金山重装高手重装与一键ghost区别是什么?

 

    ghost系统需要准备一个上GB大小的系统镜像文件,装完系统还要打最新安全系统补丁,装自己的喜欢软件等,完成以上工作至少需要花费三个小时以上。金山重装高手重装功能由于采用在线重装方式,不需要一键还原ghost,备份还原让普通用户不会出错抹掉关键数据,安全补丁自动更新,堵住系统所有漏洞,同时还可以完美备份用户在重装系统前的个人数据,为用户节省出大量还原使用习惯的宝贵时间。

  

 

  

  无需一键还原ghost,怎么系统重装

 

    点击开始“重装系统”按钮,开始重装之旅

 

如图所示,从第1个小图到第6个小图,确认备份项目后,只需点击“下一步”,稍等片刻,金山重装高手就全自动地把一个全新的Windos7安装好了。整个一键重装Win7过程大约是30分钟左右,具体时间由当前系统环境和网速而定。

 

金山重装高手一键重装Windows7全程图解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