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在去电脑城去买内存条,不知道该内存条怎么样,怕自己遇到不法奸商。金山卫士已经集成 内存条检测工具,可以智能监测到该内存所有信息以及该内存性能怎么样。

关键词:内存检测工具 内存检测 内存条检测工具 内存检测软件



    在去电脑城去买内存条,不知道该内存条怎么样,怕自己遇到不法奸商。金山卫士已经集成 内存条检测工具,可以智能监测到该内存所有信息以及该内存性能怎么样。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内存检测工具 就用金山卫士

 

    许多网民从电脑城购买回来内存,老是担心自己买的是伪劣假冒产品,现在你不用担心了,金山卫士集成了内存条检测工具,可以帮你检测该内存所有信息,可以一眼识别该内存条的真伪。

 

  内存检测软件,必用专业硬件软件金山卫士一键搞定

 

    首先打开金山卫士主界面,进入“重装系统”标签,点击“硬件检测”,点击“内存”就会显示出该内存的名称、厂商、大小、类型、默认频率、生产日期等重要信息。

 

 

 金山卫士帮你内存检测图1

 

 

 金山卫士帮你内存检测图2

 

    如果要检测该内存性能怎么样,那就点击进入“性能测试”,开始进行测试,最终结果会告诉你显卡性能达到多少分数,分数越高内存读写速度越快、稳定性越高。

 

 

 金山卫士帮你内存检测图3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除此之外,硬件检测功能目前包含操作系统信息以及CPU、主板、显卡、显示器、硬盘、网卡、声卡,点击左侧标签栏可以查看对应硬件更为详细的信息.并且无需光驱、硬盘、u盘装系统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