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在您使用ie浏览器时,突然会出现ie应用程序错误提示,接下来您所浏览的网页都会全部关闭。这给您带来极大的不便。如果您还在为ie应用程序错误发愁,请阅读本专题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有效的ie应用程序错误解决方案。

关键词:ie应用程序错误



    许多网民在使用ie浏览器时,突然会出现ie应用程序错误提示,随而来之就是网页全部关闭,出现这种情况说明您的电脑存在恶意程序或者曾经做过非法操作,导致IE组件被迫害,引发ie应用程序错误

 

  ie应用程序错误,我该怎么办?

 

    当务之急,您需要一款可以对系统文件进行修复的安全工具。如果您已经安装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2012,可以使用[系统修复]功能,一键修复即可解决ie应用程序错误问题。立即下载金山毒霸2012(只需数十秒即可下载完成)

 

    ie应用程序错误,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系统修复功能

 

    接下来,金山安全专家建议您提高安全意识,不要乱自运行QQ好友突然传来的外挂、图片等文件,更不要运行不良网站强制安装的QVOD插件。这些手段都是当前黑客经常使用的推广木马手段,一旦中招,出现ie应用程序错误是小事,你的QQ账号和游戏账号都将不保。

       

    接收到病毒木马,也会导致ie应用程序错误

 

    另外一方面,金山安全专家建议广大网民请正常使用操作系统,如,不要开启多程序就选择自动关机或者重启电脑,这样会造成系统文件丢失甚至数据丢失。出现ie应用程序错误或者其他系统错误现象,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系统修复来解决问题。如果您的问题还未解决可以通过底部评论功能,我们会帮您解决电脑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