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最近,许多网友在运行程序时,遇到了“没有找到msimg32.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可能会修复此问题”的错误提示,导致大量的程序,甚至安全防护软件都不能运行。那么这种问题该怎样解决呢?

关键词:msimg32.dll msimg32.dll下载 msimg32.dll修复



    最近,许多网友在运行程序时,遇到了“没有找到msimg32.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可能会修复此问题”的错误提示,导致大量的程序,甚至安全防护软件都不能运行。那么这种问题该怎样解决呢?

 

    今天,我们就对msimg32.dll出错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供msimg32.dll下载来进行msimg32.dll修复。

 

    虽然该问题一般是由病毒木马造成的,但为保证系统恢复正常运行,我们首先进行msimg32.dll修复操作。 首先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msimg32.dll下载。

 

    msimg32.dll下载

 

    下载解压后,我们将解压出来的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如果提示已存在该文件,确定替换即可。

 

    这样,我们就完成了msimg32.dll修复过程。

 

    但是,由于msimg32.dll的破坏一般是由盗号木马造成的,我们的电脑仍然可能存在着木马及安全隐患。我们可以下载安装金山卫士,为系统做全面的修复及保护。

 

  msimg32.dll下载

 

    首先,我们运行金山卫士的“查杀木马”功能,点击快速扫描。金山卫士会快速扫描系统中是否存在木马及其他问题,扫描完成后,点击“立即处理”即可。

 

  msimg32.dll下载

 

    为减少系统的安全风险,我们还需使用“修复漏洞”功能对系统漏洞进行修复。

 

    在进行msimg32修复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解决电脑问题,除了要解决症状,还需要了解问题出现的原因,以查漏补缺,防患于未然。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