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有不少用户遇到这样的情况,电脑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电脑显示器花屏了,特别是在网游戏花屏。很多网友最后选择重装系统,但是重装后电脑继续显示器花屏,金山网络安全专家大部分电脑显示器花屏是由于安装不兼容的显卡驱动造成的也有少部分是硬件老化等引起的,推荐大家安装金山卫士安装经过微软认证的显卡驱动程序。

关键词:显示器花屏 电脑显示器花屏 玩游戏花屏



    有不少用户遇到这样的情况,电脑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电脑显示器花屏了,特别是在网游戏花屏。很多网友最后选择重装系统,但是重装后电脑继续显示器花屏,金山网络安全专家大部分电脑显示器花屏是由于安装不兼容的显卡驱动造成的也有少部分是硬件老化等引起的,推荐大家安装金山卫士安装经过微软认证的显卡驱动程序。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电脑显示器花屏的原因是什么

 

    原因一.显卡连线与主机的连线没有差牢固导致接触不良,致使电脑显示器花屏。

 

    原因二,显卡过度超频或者分片率过高导致电脑显示器花屏。

 

    原因三,你安装不兼容的显卡驱动导致的电脑显示器花屏

 

  玩游戏电脑花屏怎么办,金山卫士为你修复显卡驱动

 

     1.使用金山卫士3.0为您更新显卡驱动。打开金山卫士,进入“重装系统”标签 — 点击按钮“装驱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2.进入“重装系统”界面,还会自动提醒您驱动可升级到微软徽标认证的版本;如果不想升级,同时不想被再次提示升级,可以点击“不再提示”;恢复升级提示,点击“不再提示升级的驱动”会恢复提示。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