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我们经常在尝试新游戏的时候看到游戏对显卡的要求。而显卡作为电脑显示性能至关重要的部分,也经常需要进行驱动的安装和更新。这些都需要我们了解自己的显卡。那么怎么看显卡型号及显存呢?

关键词:怎么看显卡 怎么看显存 怎么看显卡型号



    我们经常在尝试新游戏的时候看到游戏对显卡的要求。而显卡作为电脑显示性能至关重要的部分,也经常需要进行驱动的安装和更新。这些都需要我们了解自己的显卡。那么怎么看显卡型号及显存呢?

 

    怎么看显卡型号及显存呢?

 

    金山卫士的“硬件检测”功能可以方便地进行显卡信息的查看,包括显卡的型号及显存等等。

 

  怎么看显卡信息

 

    打开金山卫士,点击上面的“重装系统”功能图标,找到下方的“硬件检测”图标点击进入。

 

  怎么看显卡型号

 

    在左侧的硬件中找到“显卡”,点击即可显示显卡的型号、厂商、显存大小及芯片。这样,我们就可以解决怎么看显卡信息的问题了。

 

   怎么看显存

 

    不利用第三方软件怎么看显卡信息呢?我们可以在开始-运行中输入dxdiag回车,打开directX诊断工具。点击“显示”选项卡也能看到一些系统提供的显卡信息。但这要求显卡驱动正确安装,并且“估计内存总数”可能并不准确,会包含与内存共享的显存数量。

 

  怎么看显存

 

    金山卫士的“硬件检测”功能不仅可以解决怎么看显卡型号以及怎么看显存的问题,也可以查看其他各种硬件的参数,它专业的检测技术可以在大家选购、评价电脑时提供一个客观的依据。当然,如果仅仅是希望通过查看显卡型号来下载合适的驱动,我们可以使用金山卫士重装系统模块的“装驱动”功能,既可以智能下载安装驱动,又可以对驱动的最新版本进行更新。

 

  怎么看显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Please report this message and include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to us.
Thank you very much!

URL: http://zt.ijinshan.com/ws_zmkxk.shtml
Server: web-cdn-txybj1-03
Date: 2024/04/26 03:16:12

Powered by Tengine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