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电脑卡屏是每个网友在使用电脑中经常遇到的头疼的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最后选择重装系统。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大多数是病毒木马导致的,或者是你的电脑没有经过系统优化和电脑垃圾清理造成的。推荐使用金山卫士,不仅可以解决病毒木马问题,也可以一键系统优化和垃圾清理造成电脑卡的根本原因。

关键词:电脑卡屏 电脑卡屏怎么办 电脑卡屏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电脑卡屏



    电脑卡屏是每个网友在使用电脑中经常遇到的头疼的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最后选择重装系统。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大多数是病毒木马导致的,或者是你的电脑没有经过系统优化和电脑垃圾清理造成的。推荐使用金山卫士,不仅可以解决病毒木马问题,也可以一键系统优化和垃圾清理造成电脑卡的根本原因。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电脑卡屏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电脑卡

 

   1.病毒木马导致的“为什么电脑卡屏”的原因,病毒木马喜欢劫持成千个的系统加载点。绑架系统正常文件,导致电脑卡屏的原因。

 

   2.开机启动项过多,除杀毒软件、输入法外一般的程序都可以关掉,存在不必要的服务和计划任务。 金山卫士的系统优化,可以自动帮你一键优化,无需你手动操作。

 

   3.电脑系统垃圾过多,存在无用的注册表。系统垃圾包括以下内容

 

   ⑴window临时目录 ,存放系统和应用程序所有产生的临时文件

 

   ⑵window更新补丁目录 ,是存放你使用系统自带更新程序下载的补丁安装包的地方

 

   ⑶浏览器缓存目录 是存放你使用浏览器访问网页存放的地方。

 

   4.电脑的硬盘碎片过多

 

  电脑卡屏怎么办

 

   一.首先检查您的电脑是不是中病毒了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1、进入金山卫士主界面进入【查杀木马】

 

   2、然后点击【快速扫描】

 

 

 

   二.清零一下电脑垃圾文件

 

    1.打开金山卫士的主界面,点击“垃圾清理”标签,可以对清理垃圾文件,清理痕迹,清理注册表。

 

 

 

 

    2.然后点击“大文件管理”,根据扫描结果自行对大文件删除或者转移,如果你不清楚哪些大文件可以迁移,就点击这里

 

 

 

 

   3.点击“系统瘦身”标签,日积月累,系统盘中可有可无的文件越来越多,不但占用磁盘空间,而且影响系统性能,手工清理既不方便,也不安全,能智能检测和清理系统盘中可有可无的文件,释放磁盘空间。

 

 

 

 

 

   三. 系统优化系统无用服务和开机启动项,并且关闭导致电脑卡屏的进程

 

   1、进入金山卫士主界面进入【系统优化】

 

   2、然后点击【一键优化】

 

 

 

   3.最后选择“系统加速”按钮,然后使用“一键加速”并且关闭导致电脑卡屏的进程。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