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大量用户反馈浏览器主页被篡改成www.k887.com导航网站,无论用户怎么手动恢复主页是空白页面都无济于事。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1可以帮您修复主页被恶意修改问题。

关键词:删除k887.com,k887病毒,www.k887.com



  k887.com,www.k887.com篡改浏览器主页

 

    近日大量用户反馈浏览器主页被篡改成www.k887.com导航网站,无论用户怎么手动恢复主页是空白页面都无济于事。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1可以帮您修复主页被恶意修改问题。

 

     

 

 

    金山安全专家为了解决用户ie主页被篡改问题,已将对恶意导航网站篡改主页处理方案放到免费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2011系统修复功能中,您只使用金山毒霸2011 系统修复功能即可解决主页被锁的问题。

 

   www.k887.com是如何修改浏览器主页的?

 

    4月28日消息,超过10万多名网友近日向金山与腾讯联合举行的互联网安全月义诊专家反映,浏览器主页被劫持到域名为www.k887.com导航网站,普通安全软件完全无法修复。金山毒霸工程师表示,这种名为穿越者的新型病毒通过强制锁定用户浏览器访问该导航站实现商业目的,目前金山毒霸已能实现完全查杀。        

   
    金山毒霸工程师表示,穿越者病毒利用视频软件皮皮播放器组件来实现病毒运行,感染用户机器后立刻锁定用户浏览器,引导至www.k887.com导航站,不仅普通用户无法自行修改,普通的安全软件也无法修复。



    经金山毒霸云安全系统初步统计,感染穿越者病毒的计算机每天已接近十万台,如果网民发现自己的主页被锁定为www.k887.com,可以搜索下载金山毒霸或金山急救箱快速查杀。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