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为什么电脑开机慢呢?这个肯定不少网友想知道的答案吧,本专题请金山网络安全专家为广大网友解答电脑开机慢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关键词:电脑开机慢 为什么电脑开机慢 电脑开机慢怎么办



    为什么电脑开机慢呢?这个肯定不少网友想知道的答案吧,本专题请金山网络安全专家为广大网友解答电脑开机慢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为什么电脑开机慢

 

    1..电脑系统垃圾过多,存在无用的注册表。

 

    2.由于安装过多的软件,并且软件设置了随开机启动,或加上计划任务定时启动, 或加载服务随机启动

 

  电脑开机慢怎么办

 

    一.系统优化系统无用服务和开机启动项,很多软件实际并不需要每次开机就运行,根据情况将不常用的软件自动运行关闭,可加快Windows启动速度。

 

金山卫士下载

 

   1、进入金山卫士主界面进入【系统优化】

 

   2、然后点击【一键优化】

 

 

 

   二.对电脑垃圾文件进行清理

 

    1.打开金山卫士的主界面,点击“垃圾清理”标签,可以对清理垃圾文件,清理痕迹,清理注册表。

 

 

 

 

    2.然后点击“大文件管理”,根据扫描结果自行对大文件删除或者转移,如果你不清楚哪些大文件可以迁移,就点击这里

 

 

 

   3.点击“系统瘦身”标签,日积月累,系统盘中可有可无的文件越来越多,不但占用磁盘空间,而且影响系统性能,手工清理既不方便,也不安全,能智能检测和清理系统盘中可有可无的文件,释放磁盘空间。

 

 

 

相关专题:

开机启动项怎么设置

开机速度 慢的解决办法

电脑运行慢怎么办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