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2011年6月16日,金山网络云安全监控中心发现西西外f挂网带有盗号木马,网民运行西西外f挂网里的外挂后,游戏账号将被一盗而空,甚至有的电脑早被黑客所操控。

关键词:西西外f挂网 西西外dnf挂网



  安全警告:西西外f挂网带有木马

 

    2011年6月16日,金山网络云安全监控中心发现西西外f挂网带有盗号木马,网民运行西西外f挂网里的外挂后,游戏账号将被一盗而空,甚至有的电脑早被黑客所操控。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可以帮您远离黑客各种盗号木马,真正的保护您的游戏账号安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图1.金山毒霸已经发现西西外f挂网是一个危险网站

图1.金山毒霸已经发现西西外f挂网是一个危险网站

 

    金山毒霸拥有强大搜索引擎保护功能,当您在搜索引擎输入[西西外f挂网]时,它将在标题右侧显示安全提示。图1就是金山毒霸发现西西外f挂网带有盗号木马,用户进入后会给账号带来极大风险。

 

图2.金山毒霸拦截西西外f挂网,以免用户上当受骗

图2.金山毒霸拦截西西外f挂网,以免用户上当受骗

 

    案例分析:小胖是一个CF忠实玩家,最近经常发现CF游戏中有大量玩家都是用非法作弊器,让自己很郁闷。听QQ朋友说当前外挂网属西西外f挂网最火,于是上网就搜索西西外f挂网。经过几轮的搜索,小胖下载了无数个游戏外挂但都并未起到作弊的效果,便放弃。谁知一登陆游戏时,账号都被盗取,自己也后悔不已。

 

     

图3.金山毒霸下载保护器可以帮您拦截带有木马的西西外f挂

图3.金山毒霸下载保护器可以帮您拦截带有木马的西西外f挂 

 

     这种西西外f挂网表面是提供大量CF、DNF外挂并以免费的口号四处在各大论坛网站发布,这样就增加了网站知名度也有许多玩家点击进入。当网民运行外挂后,被捆绑的盗号木马就自动运行起来,轻者游戏账号将被盗取,重者电脑将被黑客操控。请立即下载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保护您的电脑安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