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一款cf外igua病毒在横行在互联网,该病毒主要感染rs.dll文件逃避杀毒软件防御体系,随游戏运行盗取玩家的账号和密码,甚至游戏装备受到严重威胁,目前金山卫士不仅可以拦截cf外igua病毒,而且还可以查杀cf外g带来的病毒,如果你已中毒,请立即下载金山卫士进行查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cf外igua cf外g cf最新外g cf外g下载



     近日一款cf外igua病毒在横行在互联网,该病毒主要感染rs.dll等文件逃避杀毒软件防御体系,随游戏运行盗取玩家的账号和密码,甚至游戏装备受到严重威胁,目前金山卫士不仅可以拦截cf外igua病毒,而且还可以查杀cf外g带来的病毒,如果你已中毒,请立即下载金山卫士进行查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互联网上出现通过cf外igua进行病毒传播

 

《穿越火线》是腾讯运营的次时代网络枪战游戏大作,在国内具有十足的人气。近期大量CF玩家反映,由于他们下载cf最新外g导致进游戏后卡在资源加载的界面,无法正常进入游戏,而且游戏账号被盗。该木马为近期日益流行的感染型盗号木马,会对位于CF游戏目录下的“RS.dll”或“cshell.dll”文件进行非法替换,以绕过杀毒软件与反外挂程序的查杀。木马随游戏的运行而加载后盗取游戏玩家的账号和密码,给用户造成经济损失。由于杀毒软件“只管查杀不管修复”,所以大量用户在使用杀软查杀木马后出现了“RS.dll” 或“cshell.dll”文件丢失的现象。

 

   

 

 

  金山卫士帮你清除cf最新外g下载带来的盗号木马

 

    外挂是从网游诞生起就出现的不良程序,不仅影响了游戏的公平性,伤害网游产业,也成为盗号木马病毒的温床。特别是当部分网游玩家主动搜索下载外挂时,不法分子可以借机把木马捆绑在外挂中,收割有价值的帐号。广大玩家应自觉拒绝外挂软件,在下载使用第三方提供的游戏插件前,应该使用金山卫士对其插件进行安全扫描,而且金山卫士可以实时拦截恶意程序行为的功能,在盗号木马激活前能够及时拦截。同时,玩家应养成第一时间使用金山卫士更新安全补丁的习惯,避免木马利用漏洞轻易侵入电脑。由于目前木马主攻方向已由Windows漏洞转向流行应用软件漏洞。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