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电脑关机慢究竟是怎么回事?许多网友电脑关机很慢烦恼过。本文为您介绍如何利用工具一键加快电脑关机速度以及开机速度,让您的电脑更快更易用。

关键词:电脑关机慢,电脑关机很慢



  电脑关机慢究竟是怎么回事?许多网友电脑关机很慢烦恼过。本文为您介绍如何利用工具一键加快电脑关机速度以及开机速度,让您的电脑更快更易用。

 

 电脑关机慢的原因是什么?

 

    造成电脑关机慢的原因大概分为三类,

 

    第一类电脑垃圾过多,由于长时间使用电脑并未进行系统优化和清理,导致电脑开机和关机都存在很慢的情况。

 

    第二类电脑存在病毒,许多病毒驻入电脑后就开始复制自身文件,将电脑运行速度拖慢,这就是为什么您的电脑经常碰到假死、卡死现象,甚至连电脑关机都很慢。

 

    第三类电脑硬件升级,当前软件更新越来越频繁,功能也越来越多,对电脑资源利用很大,经常出现资源耗尽被软件卡死现象,当开着大程序关机时候,电脑关机慢也是件很正常现象。

 

    那么我们如何该加快电脑关机速度?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可以杀毒并且能垃圾清理的免费工具 金山毒霸。金山毒霸的三引擎能帮您的电脑快速杀毒,清除电脑内木马病毒,让木马病毒远离您的电脑,保证您的安全。

 

电脑关机慢,先用毒霸来杀毒

 

    接下来,请您点击[系统清理]功能,我们将对电脑的垃圾地方打扫一遍,系统清理包含了回收站文件、上网产生的垃圾文件、应用程序软件与Windows产生的临时文件以及观看在线视频产生的缓冲文件。

 

电脑关机慢,金山毒霸来帮您解决

 

 

    金山安全专家建议广大网民,当发现电脑关机慢、电脑卡的情况时请先使用金山毒霸[快速杀毒]和[系统清理]功能,毒霸会先将您拖慢电脑速度病毒赶尽杀绝,在帮您优化电脑。这一切操作只需2步完成,很简单吧。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