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使用笔记本的朋友一定知道,在你使用笔记本玩游戏或者看电影的时候,特别在夏天,笔记本cpu温度很高,就会导致电脑死机或者重启的情况,这个时候肯定有不少人问笔记本cpu温度多少正常呢?本专题金山网络安全专家为广大网友讲解笔记本cpu温度多少正常和如何检测自己笔记本cpu温度

关键词:笔记本cpu温度多少正常 笔记本cpu温度 笔记本cpu正常温度



    使用笔记本的朋友一定知道,在你使用笔记本玩游戏或者看电影的时候,特别在夏天,笔记本cpu温度很高,就会导致电脑死机或者重启的情况,这个时候肯定有不少人问笔记本cpu温度多少正常呢?本专题金山网络安全专家为广大网友讲解笔记本cpu温度多少正常和如何检测自己笔记本cpu温度。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笔记本cpu温度多少正常

 

    笔记本笔记本cpu温度与台式机cpu温度有很大不同的,在笔记本cpu温度明显比台式机高很多的,因为笔记本散热问题成一直很不好所以导致温度高。最好笔记本cpu温度的控制在65度左右,按夏天最高35度来计算,则允许笔记本cpu温度温升为30度。以此类推,如果你的环境温度现在是20度,笔记本cpu温度最好就不要超过50度。温度当然是越低越好。不管你超频到什么程度,都不要使你的笔记本cpu温度高过环境温度30度以上。

 

如何检测笔记本cpu温度是否正常呢?

 

    其实大家关心的是笔记本cpu正常温度是多少。但是温度这个东西很难用肉眼看的,这个时候需要借助“金山卫士的硬件温度检测功能了。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1.首先下载金山卫士,打开卫士主界面中“重装系统”标签,

 

  笔记本cpu温度多少正常

  

    2.然后切换到“硬件检测”功能,自动帮你检测当前计算机的硬件设备详细信息以及当前硬件设备当前温度是多少,当您的笔记本cpu温度温度达到危险值,温度数字颜色会变得越来越红。

  

  笔记本cpu温度多少正常

 

    你可以在桌面上添加一个笔记本温度实时监测悬浮窗,随时可以检测是否超越笔记本cpu正常温度,操作方法如下:

 

   打开金山卫士的“设置”,进入悬浮窗口标签,勾选“显示硬件温度情况”即可,当你的笔记本cpu温度超过正常温度,悬浮窗口cpu温度会变颜色的

 

  笔记本cpu温度


去论坛参与讨论我要说两句

昵称:
QQ/Email:

最新网友评论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the URL on this server.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Please report this message and include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to us.
Thank you very much!

URL: http://zt.ijinshan.com/ws_bjbcpuwdsds.shtml
Server: web-cdn-txybj1-03
Date: 2024/04/20 20:50:22

Powered by Tengine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