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当您想欣赏视频和音乐时,发现笔记本没有声音,这肯定让您反感不已。尝试修改各种与音乐相关的设置都无济于事的您肯定会想重装系统来解决笔记本没声音问题,本文将带您了解笔记本没声音的原因所在以及笔记本没声音怎么办解决方案。

关键词:笔记本没声音,笔记本没声音怎么办



    当您想欣赏视频和音乐时,发现笔记本没有声音,这肯定让您反感不已。尝试修改各种与音乐相关的设置都无济于事的您肯定会想重做系统,其实解决问题方法不止这一个,本文带您了解笔记本没声音的原因和更省时省力解决方法。

 

  笔记本没声音原因有哪些?

 

    1.判断笔记本声音选项是否正常,是否无意之间按错了快捷键设置了静音模式,再看硬件是否正常,插入音频设备如耳机、音箱来判断笔记本的喇叭是否存在硬件问题。

 

    2.笔记本是存在恶意程序或者广告木马,由于当前木马病毒都是感染型,会感染dsound.dll系统文件,传统的杀毒软件会将系统文件该文件误杀,这样也会造成笔记本没声音现象。

 

    3.笔记本声卡驱动是否正确,由于许多网民不知道自己的笔记本声卡驱动是什么,所以有时下载的驱动可能是没验证或者与自己的笔记本型号不匹配,同样也让你的笔记本没声音。

 

  笔记本没声音怎么办?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电脑是否存在感染型的木马病毒,可以使用已安装的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2012来进行快速云查杀,它将自动清除电脑内恶意程序还会帮您对系统进行修复,如dsound.dll文件。

 

    笔记本没声音,金山毒霸来感染型病毒

 

    如果您不知道笔记本声卡驱动是什么,还可以通过金山安全套中中自带的金山卫士装驱动功能,来安装声卡驱动以及其他硬件驱动,对于出现异常错误的驱动同样也可以进行驱动修复。

 

    笔记本没声音,金山卫士安装驱动 

 

    笔记本没声音常见问题,本文已经描述了。不过,当前很少会出现硬件问题,除非经过碰撞等严重事故导致,我们建议您使用已安装的金山毒霸进行病毒查杀和系统修复,如果问题还为解决就用金山卫士驱动安装解决笔记本没声音问题。您还未下载金山安全套中可以点击下方,高速下载。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