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有很多媒体相继报道解开了百度浏览器的神秘面纱,金山安全中心监测到,有不法分子假冒百度浏览器官方下载安装包进行病毒木马传播,导致大量网民电脑中毒,请网民谨慎下载。如果你不慎电脑中毒,请立刻下载金山卫士进行病毒木马查杀。

关键词:百度浏览器官方下载 百度浏览器下载 百度浏览器beta1.0 百度浏览器免费下载



 

  百度浏览器官方下载尚未发布,黑客利用热点进行欺骗下载。

 

  据相关媒体报道百度浏览器beta1.0,软件大小为4.21M,与其他浏览器不同的是,他不带任何插件,而且与百度应用平台进行打通,还会智能搜索。

 

  金山安全专家提醒,近期会有大批黑客通过批量建站工具,建立百度浏览器官方下载,百度浏览器下载等网站,诱骗用户去点击该站下载地址,下载后运行病毒木马文件,导致很多的网民的电脑中毒,面临网游,网银信息被盗的危险。

 

   

                                图1 金山卫士拦截提示

 

  请广大网民们及时开启有网页防护功能的安全软件,推荐你安装使用金山卫士。当您开启金山卫士中上网安全保护功能,访问这类以“百度浏览器下载”为关键词,诱导你点击下载安装带有木马的百度浏览器免费下载的站点,金山卫士会提示报警。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如您在百度浏览器免费下载时,不慎中招,如何杀毒

 

  某些传统杀毒软件只会简单的删除病毒木马,但是对于病毒木马破坏的系统组件不给与修复,导致 系统出现各种异常错误,应用软件打不开等情况,推荐使用金山卫士对病毒木马查杀,而且还可以修复病毒木马对系统破坏。

 

  解决方法:首先下载金山卫士,安装后点击“查杀木马”使用快速扫描功能,点击【立即处理】按钮,修复完成以后,根据提示重启系统或者【F5】刷新桌面。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