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2011年6月3日,金山安全监控中心发现大量网民反映看不了视频等相关问题,金山安全专家通过求助用户发现看不了因素诸多,本专题将全面介绍为什么看不了视频解决方案。

关键词:为什么看不了视频,为什么不能看视频



  为什么看不了视频 大量网民求助:

 

    2011年6月3日,金山安全监控中心发现大量网民反映看不了视频等相关问题,金山安全专家通过求助用户发现看不了因素诸多,本专题将全面介绍为什么看不了视频解决方案。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可以帮您解决病毒引起的看不了视频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为什么看不了视频,为什么不能看视频

 

    首先,我们先分析哪些原因导致为什么看不了视频:

 

    1.木马病毒破坏了Flash文件和浏览器相关组件,普通杀软在查杀后并未做系统修复。

    2.电脑未安装纯净安全的Flash插件,所以出现看不了视频开情况。

    3.网络带宽不足,当前网络发生堵塞情况或者您遇到了蹭网贼。

    4.浏览器设置问题,被设成成不允许使用Active控件和JAVA脚本出现看不了视频现象。

 

  为什么看不了视频原因已找到,下面我们该怎么做?

 

    1。木马病毒破坏了Flash文件和浏览器组件,我们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系统修复功能,帮您解决此类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1系统修复

 

    2.如果您的电脑未安装Flash插件可以下载金山卫士,通过软件管理工具下载最新安全的flash插件,也可以下载最新版浏览器。 立即下载金山卫士

 

看不了视频需要金山卫士更新Flash插件

 

    3.网络带宽不足,一些程序正在占用您的网络带宽,需要使用金山卫士流量监控进行监控和调整。

 

看不了视频可以用金山卫士流量监控提高网速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