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自从金山卫士3.0发布后收到很多网友喜爱,特别是硬件检测和重装系统功能,最近有不少网友咨询显卡温度多少是正常的,显卡是电脑中所有硬件设备发热量最大的,那么显卡温度多少正常呢?下面金山网络安全围绕这个问题跟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关键词:显卡温度多少是正常的 显卡温度多少正常 显卡正常温度



自从金山卫士3.0发布后收到很多网友喜爱,特别是硬件检测和重装系统功能,最近有不少网友咨询显卡温度多少是正常的,显卡是电脑中所有硬件设备发热量最大的,那么显卡温度多少正常呢?下面金山网络安全围绕这个问题跟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显卡温度多少是正常的

  

    显卡一般是电脑硬件中发热量最大的硬件,而且笔记本显卡散热问题应该比笔记本CPU更严重,一般情况下显卡的温度是在30℃-80℃左右是正常的,由于外部温度原因,夏天显卡温度多数在50℃-85℃之间也是正常的范围,特别是中高端独立显卡,玩游戏时温度飙涨,笔记本显卡的耐热温度是120度,警告温度是90度,通常认为到80度左右是正常的,满载应该在85度左右,如果再高就不太正常了,可能需要加强散热了,或清除灰尘。

  

  如何测试显卡正常温度,显卡温度多少正常

 

    显卡温度多少是正常的?这是大家关心的。但是肉眼很难识别,“金山卫士3.0”可以快速检测。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1.首先下载金山卫士,打开卫士主界面中“重装系统”标签,

 

 

  

    2.然后切换到“硬件检测”功能,自动帮你检测当前计算机的硬件设备详细信息以及当前硬件设备当前温度是多少,当您的显卡温度达到危险值,温度数字颜色会变得越来越红。

  

 

 

 

    显卡温度发热量的高度不仅与散热有关,而且更重要的是显卡本身,越好越高端的显卡一般发热量越高,一般中高端独立显卡的发热量都比较大,对数朋友反馈电脑显卡温度平均都在60℃左右或更高。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