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大多数网友,都有看小视频导致电脑中毒的经历,电脑中毒的主要原因是访问了带病毒的网页和运行了捆绑病毒的程序和视频.有没有什么方法让我们可以随意运行网上下载的视频和程序,而且还不会中毒?

关键词:看药家鑫撞人视频?看大片又怕被钓鱼? 金山毒霸“沙箱技术”安全看片不中毒!



想看药家鑫撞人视频?想看大片又怕被钓鱼? 金山毒霸2011-沙箱运行播放器,安全看片不中毒!

 

有没有什么方法让我们可以随意运行网上下载的视频和程序,而且还不会中毒?金山毒霸2011最新版的“安全沙箱”功能,能够达到上述要求.

 

 

金山毒霸2011的“安全沙箱”技术的可以骗过软件,在软件要读取档案时,将最新的数据响应给软件,让软件不断更新由“安全沙箱”所产生的虚拟档案,而事实上却保持使用者原有的档案,让它们不被改变,等到使用者确认新的编辑结果是满意的之后,再正式将“安全沙箱”所建立的虚拟档案写回硬盘,正式覆盖。因此,在“安全沙箱”中运行的程序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时删除。可用来保护运行程序和视频时的真实系统的安全,还可以用来达到测试软件,测试病毒等目的。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