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qvod已经成为当前主流的网络视频播放器,此时当您在搜索引擎搜索qvod时会出现"qvod a 片"关键字,金山云安全监控中心已经发现黑客利用"qvod a 片"搭建视频网站投放木马病毒。

关键词:qvod a 片



    qvod已经成为当前主流的网络视频播放器,此时当您在搜索引擎搜索qvod时会出现"qvod a 片"关键字,金山毒霸云简单已检测出黑客利用"qvod a 片"关键字制作带有盗号木马的视频网站,本专题教您如何看片不中毒,保证您的电脑安全。

 

    黑客是如何利用“qvod a 片”传播木马病毒的?

 

qvod a 片网站提供的QVOD带有木马

 

     黑客会寻找当前最热点的关键字,如当前搜索量最大的“qvod a 片”关键字,接下来不法黑客会制作大量视频站群,以“qvod a 片”、“3D 肉蒲团”当做网页标题,骗取游客点击进入。可用下载极速版金山看片不中毒安全工具

 

qvod a 片视频网站带有病毒,金山毒霸给力拦截

 

    许多网民肯定会发现这类视频网站总要求安装他们提供的qvod播放器,这就说明网站存在安全问题,这类网站提供的qvod播放器都是捆绑盗号木马和流氓推广插件,一旦运行QQ、游戏账号、网银账号都会被一盗而空。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2可用开启“看片不中毒”安全保护,您无需任何操作就可用避免带有木马病毒的qvod,真正的保护您的电脑安全。如果您的电脑当前还未安装杀毒软件,可用点击下方安装极速版的金山毒霸,体积小、能杀毒、让病毒进不来。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