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lpk.dll本来是系统文件,电脑在被盗号木马感染后,会在许多目录下发现lpk.dll病毒文件。目前金山毒霸已新增"lpk.dll专杀工具",只需一键查杀即可清除电脑内lpk.dll病毒。

关键词:lpk.dll专杀工具,lpk.dll,lpk.dll是什么



    lpk.dll本来是系统文件,电脑在被盗号木马感染后,会在许多目录下发现lpk.dll病毒文件,这类感染型的lpk.dll很难彻底清除成功,目前金山毒霸已新增"lpk.dll专杀工具",只需一键查杀即可清除电脑内lpk.dll病毒。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lpk.dll是什么,lpk.dll专杀工具能否一键清除?

 

lpk.dll专杀工具,lpk.dll,lpk.dll是什么

 

    lpk.dll本来是系统文件,在电脑感染猫癣病毒或极虎病毒时,会在许多目录下发现lpk.dll病毒文件,发现lpk.dll时,多半中了与AV终结者和磁碟机类似的顽固木马病毒,一般方法很难清楚,因为发现电脑上存在较多的lpk.dll时,安全软件往往已被破坏。


    当发现lpk.dll在较多文件夹出现时,直接删除文件会失败,因病毒正在运行中。普通的安全软件也会打开失败。病毒还会通过网络共享和U盘自动传播。

 

    这些病毒最初的来源是一些伪装成热门网游外挂的程序(比如WOW外挂、DNF外挂),或者伪装成一些成人网站的专用播放器。当网民下载这些程序后运行,就会中毒。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文件夹中出现较多lpk.dll。

 

  lpk.dll专杀工具,帮您解决lpk.dll问题

 

lpk.dll专杀工具, 就用金山毒霸

 

    目前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2,已将lpk.dll专杀工具融入到[病毒查杀]功能中,您只需查杀病毒即可解决lpk.dll病毒问题。同时,主页被篡改文件删除不了等各种电脑疑难杂症问题。如果您还未安装金山毒霸2012,可以点击下方的按钮来下载。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