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鲸鱼体是利用iphone短信边框特效加上一些特殊字符组成的短信表情,许多iphone用户会问鲸鱼体怎么发?我们下来帮您60秒学会鲸鱼体怎么发。

关键词:鲸鱼体怎么发,iphone鲸鱼体



  鲸鱼体怎么发?我们在60秒让您学会“鲸鱼体怎么发”

 

    鲸鱼体是利用iphone短信边框特效加上一些特殊字符组成的短信表情,鲸鱼体表情可爱生动活泼,目前各种鲸鱼体表情都在微博上互相转播各种鲸鱼体表情,当前有一款名叫鲸鱼表情的小工具为您提供数十种可爱鲸鱼体表情,快来下载使用吧~~

 

 

 

    您也可以通过下方评论或者论坛对鲸鱼表情提出建议,您的建议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点击 进入论坛

 



 

    现在就用鲸鱼表情,把短信、电邮和微博内容变得可爱吧! 

   ★你可从拥有上百个鲸鱼表情中选取你喜爱的鲸鱼表情! 

   ★并可输出至短信、电邮、以及微博,而不需要退出程序! 

   ★你更可以点击鲸鱼表情,把鲸鱼表情复制,再贴至不同程序上! 

   ★所有鲸鱼表情均可免费随意使用! 

 

   如果您有任何的问题,请发邮件至 app@ijinshan.com 或加 QQ:1223514999\2230318 QQ群:131167401 我们将24小时内给您解答。

  

 

 

   以下内容为鲸鱼表情工具中部分表情,这些表情可爱活泼,您无需复杂流程制作鲸鱼体表情,只要一键选择表情,一键发给好友,两步让别人知道你是鲸鱼体达人吧。

 

   ━━━━ 常见问题 ━━━━ 


   问:我能否用鲸鱼表情发送文字消息? 

   答:如果接收人使用的是 iPhone,那么就可以! 

   不过要注意,发送给非 iPhone 用户可能是不行的 - 一些手机会悄悄地忽略整条消息! 

   问:我在其他什么地方可以使用鲸鱼表情? 

   答:在电子邮件、微博、文字备忘录、网站表单或您可以输入文字的几乎任何地方! – 请牢记,这些图标只在 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显示 


   问:我能否自己创建鲸鱼表情? 

   答:当然可以,只要有创意可以随时修改我们内置的鲸鱼表情,创建自己独一无二的鲸鱼表情,发送到短信、电子邮件、微博等任何地方。 


   问:非 iPhone/iTouch 用户能否看到这些图标? 

   答:很遗憾,不能。只有 iPhone/iPod Touch 设备才能显示这些表情。对于其他任何人,部分表情显示为乱码或空白字符。 

   如果您有任何的问题,请发邮件至 app@ijinshan.com 或加 QQ:1223514999\2230318 QQ群:131167401 我们将24小时内给您解答。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