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ie打不开 ie被篡改 ie被劫持 ie被修改了,怎么办?金山毒霸帮您一键修复!金山毒霸201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方便易用的个人及家庭首选反病毒产品之一。它能保护您的电脑免受病毒、黑客、垃圾邮件、木马和间谍软件等网络危害!

关键词:ie打不开 ie被篡改 ie被劫持 ie被修改



ie打不开 ie被篡改 ie被劫持 ie被修改了,怎么办?金山毒霸帮您一键修复!


     
     

 您的ie是否有以下11种现象出现呢?
1、 ie默认连接首页被修改
2、 篡改ie的默认页
3、 修改ie浏览器缺省主页,并且锁定设置项,禁止用户更改回来
4、 ie的默认首页灰色按扭不可选
5、 ie标题栏被修改
6、 ie右键菜单被修改
7、 ie默认搜索引擎被修改
8、 ie浏览网页时注册表被禁用
9、 ie浏览网页开始菜单被修改
10、ie中鼠标右键失效
11、ie中查看““源文件”菜单被禁用

   

如何预防呢 ?
1、不要去自己不了解的站点,特别是那些看上去美丽诱人的网址更不要贸然前往。
2、由于该类网页是含有有害代码的ActiveX网页文件,因此在IE设置中将ActiveX插件和控件、Java脚本等全部禁止就可以避免中招。

 

金山毒霸2011永久免费杀毒软件下载为用户电脑减负并提供强大安全保护!首家将可信云查杀应用到杀毒软件当中,清楚了解电脑上每一个文件的安全性,检出率大幅提高。19MB超小内存占用,安全又极速!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