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复活节来临 《愤怒的小鸟》新季节版下载,此时愤怒的小鸟粉丝为此兴奋不已。目前已经可以在官方Android电子市场免费下载,但PC版还未发布,请网民注意不要轻易运行愤怒的小鸟季节版pc,以免黑客盗取您的QQ号和网银账号。

关键词:愤怒的小鸟季节版下载,愤怒的小鸟季节版pc



  警惕愤怒的小鸟季节版捆绑盗号木马

  

    复活节来临 《愤怒的小鸟》新季节版下载,此时愤怒的小鸟粉丝为此兴奋不已。目前已经可以在官方Android电子市场免费下载,但PC版还未发布,请网民注意不要轻易运行愤怒的小鸟季节版pc,以免黑客盗取您的QQ号和网银账号。

 

金山毒霸发现愤怒的小鸟季节版下载带有风险

金山毒霸愤怒的小鸟季节版下载网站带有风险

 

    免费软件金山毒霸2011SP7拥有全新的[上网保护]功能可以完全保护您的电脑安全,上图中的金山毒霸云鉴定就是[上网保护]中的[搜索引擎保护]功能,金山毒霸云鉴定验证图标会自动出现在标题右侧。红色图标说明这个网站存在钓鱼和挂马欺骗。你根本无需太多复杂操作就可以知道自己所浏览的网页是否安全可靠,这只需要开启金山毒霸2011。

 

     

 

金山毒霸上网保护

 

  愤怒的小鸟季节版介绍

 

    Rovio Mobile前天刚刚发布了《愤怒的小鸟》季节版最新版本预告视频,今天早间就放出了新版的下载。《愤怒的小鸟》季节版是他们在2010年推出的一个特别版,每当重要节假日来临时都会增加相关的主题关卡,他们现在发布了新的复活节版本,在这里加入了许多彩蛋和戴着兔耳帽的猪。

 

    新版游戏可以免费下载,里面带有广告,新游戏加入了15个新的关卡,以及3个奖励关卡和大量的彩蛋,目前已经可以在官方Android电子市场免费下载。

 

    云下载: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rovio.angrybirdsseasons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