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浏览器打不开网页】问题可以通过金山毒霸浏览器修复功能解决,如果您还因浏览器打不开网页等类似问题发愁,请阅读本文。

关键词: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网友求助: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浏览器打不开网页】问题可以通过金山毒霸浏览器修复功能解决,如果您还因浏览器打不开网页等类似问题发愁,不妨试试金山毒霸系统修复功能,一键就可以解决浏览器打不开网页问题。

 

 

 

图1.浏览器打不开网页现象之一

图1.浏览器打不开网页现象之一

 

      图1.出现的是IE浏览器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情况,这类错误出现是比较多的,多半是由于用户手动误删或者病毒破坏程序引起,对于这类情况我们建议您先使用金山毒霸快速查毒,清除电脑内病毒。

 

图2.浏览器打不开网页现象之二

图2.浏览器打不开网页现象之二

 

    图2.iexplore.com - 无法找到组件,这说明用户电脑遭到了流氓型捆绑木马导致浏览器组件丢失,同样我们还是建议您使用金山毒霸快速查毒和系统修复功能解决浏览器打不开网页问题。

 

 

  浏览器打不开网页,就用金山毒霸

 

    通过百度知道等提问平台,我们发现许多回复答案并未能解决用户的问题,一些手动操作对于电脑小白来说是一种复杂的操作。为了方便网民解决浏览器打不开网页问题,金山毒霸系统修复一键即可修复,不仅如此对于其他系统文件报错的都可以做到完美修复。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图3.浏览器打不开网页就用金山毒霸系统修复功能图3.浏览器打不开网页就用金山毒霸系统修复功能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