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用金山毒霸,彻底查杀heur.win32.generic_01.h

关键词:中招heur.win32.generic_01.h



近日金山安全中心上报heur.win32.generic_01.h病毒疫情大幅度升高,且继续升高趋势明显。您一旦发现电脑中了heur.win32.generic_01.h,请立即下载安装金山毒霸,进入安全模式彻底杀毒。

 

    

金山毒霸2011,永久免费杀毒软件下载为用户电脑减负并提供强大安全保护!首家将可信云查杀应用到杀毒软件当中,清楚了解电脑上每一个文件的安全性,检出率大幅提高。19MB超小内存占用,安全又极速!金山毒霸201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方便易用的个人及家庭首选反病毒产品之一。它能保护您的电脑免受病毒、黑客、垃圾邮件、木马和间谍软件等网络危害!

    

金山毒霸2011 SP7正式版在病毒查杀、网购保镖和个性化设置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良。新增“云鉴定器”,“秒杀”隐含风险的未知文件,在云安全应用方面有了重大突破;网银控件智能检测,让网银控件的安装变得更快捷;“漫游”个性化设置,让用户使用金山毒霸更方便。随着版本的更新换代,金山毒霸的整体性能越来越好,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是最佳选择。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