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有大量网友在百度知道,soso问问咨询硬盘温度多少算正常,有没有很好的硬盘温度检测工具呢?金山网络安全专家推荐广大网友使用金山卫士3.0测试自己的硬盘温度是否正常。

关键词:硬盘温度多少算正常 硬盘温度检测



   有大量网友在百度知道,soso问问咨询硬盘温度多少算正常,有没有很好的硬盘温度检测工具呢?金山网络安全专家推荐广大网友使用金山卫士3.0测试自己的硬盘温度是否正常。

 

  硬盘温度多少算正常

 

    硬盘工作温度极限应该在70℃左右。当硬盘温度温度达到100度左右,硬盘就受不了,磁性物质在高温下易丢磁,在硬盘里表现轻则丢数据,重则毁盘片。正常情况下硬盘的温度一般会比室温高出10---20度,与硬盘大小没有太大关系。夏天和冬天不一样,夏天最高能到60-70度,SCSI硬盘温度更高,严重的能把手烫伤。一般IDE硬盘正常工作温度为30-50度左右。

 

  推荐大家一个专业硬盘温度检测

 

    大家最关心的是硬盘温度多少正常,可惜的是这个是肉眼看不到的,这里推荐使用“金山卫士3.0”对硬盘温度检测。 

 

金山卫士下载

 

    1.首先下载金山卫士,打开卫士主界面中“重装系统”标签,

 

 

  

    2.然后切换到“硬件检测”功能,自动帮你检测当前计算机的硬件设备详细信息以及当前硬盘当前温度是多少,当您的硬盘温度达到危险值,温度数字颜色会变得越来越红。

  

 

 

    3.你还可以把温度显示设置到桌面,随时可以实时硬盘温度检测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