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仙剑奇侠传5将于2011年4月28日下午14时发布, 金山网络安全中心截获了多个仙剑奇侠传5游戏下载的盗号木马,伪装成仙剑奇侠传5进行传播,据介绍,这些盗号木马通常利用下载站点,聊天软件等多个互联网传播,中毒后会窃取用户的qq、网游、网游等账号被盗取,使网民面临极大安全风险。如果你运行了该类病毒木马,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进行查杀木马。

关键词:仙剑奇侠传5下载 仙剑奇侠传5游戏下载 单机仙剑奇侠传5下载 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5下载



    仙剑奇侠传5将于2011年4月28日下午14时发布, 金山网络安全中心截获了多个仙剑奇侠传5游戏下载的盗号木马,伪装成仙剑奇侠传5进行传播,据介绍,这些盗号木马通常利用下载站点,聊天软件等多个互联网传播,中毒后会窃取用户的qq、网游、网游等账号被盗取,使网民面临极大安全风险。如果你运行了该类病毒木马,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进行查杀木马。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大部分网友因仙剑奇侠传5游戏下载导致电脑被黑客控制

 

    家住海淀区的郭先生,平时酷玩游戏,有一天某个游戏联盟qq群的群友加他的qq号码,郭先生什么都没有想就验证通过了,对方问郭先生是否玩过仙剑奇侠传5吗?郭先生以前听说过这个游戏但是确实没有玩过,对方声称特别好玩,郭先生想想玩玩吧,但是不知道在哪下载,对方就给郭先生发个文件过去,这个时安全软件提示此文件包含病毒,郭先生感叹还好自己的杀毒软件报毒,否则自己的电脑中毒了。

 

 

 

 

    金山安全专家提醒大家,近期不法分子利用“单机仙剑奇侠传5下载”为由向qq群或者qq好友,发送伪装游戏客户端的病毒木马。运行后,不仅会在电脑中偷偷下载大量盗号木马并运行,最后导致操作系统被病毒木马严重的破坏受损,还会把用户个人私密信息, 聊天记录一并远程发送给黑客,造成受害用户的密码等机密数据泄漏。病毒还会在用户桌面打开多个广告页面,感染用户正常使用电脑。

 

    1.行病毒后,自动安装多个严重占用资源的软件并且同时开机启动。

 

    2.病毒会持续不断的安装软件和下载病毒,使系统缓慢到无法操作的程度

 

    3.病毒会断开用户的网络,使其无法向互联网求救

 

金山卫士可以轻松清除所有单机仙剑奇侠传5下载和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5下载带来的木马病毒

 

    1、上网浏览和下载仙剑奇侠传5游戏下载等相关内容时,开启如金山卫士提供的网盾功能,避免在线搜索、下载对应内容时落入黑客设置的圈套之中。

 

    2.提高安全意识,当接收好友通过QQ、MSN发来的单机仙剑奇侠传5下载,打开邮件里的附件的时候一定要开启金山卫士等安全防护软件。

 

    3.木马经常利用软件、视频、文档、图片等网民熟悉的文件进行伪装,已经中招的网友,可以下载使用金山卫士快速扫描查杀即可,脱离黑客的控制魔爪。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仙剑奇侠传五》是国产中文RPG《仙剑奇侠传》系列的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五本次将以“心愿”为主题,将展开一段全新的故事,大致发生在初代的数十年后的四个身负不同秘密的人经历各种原本平淡的生活渐起波澜。事情的真相往往并非肉眼能够看清,为了所爱的人,即使失去生命或者万劫不复也绝不回头。当必须面对非常残酷的现实时,只有坚持心中的信念,但求能无悔此生,希望来生再续仙缘。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