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最近有很多网友反映说qq老掉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qq老掉线,金山网络安全专家对其用户电脑检查发现大部分用户是因为中了qq盗号木马造成qq自动掉线,如果你也遇到这样的情况,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对电脑进行杀毒。

关键词:为什么qq老掉线 qq自动掉线 qq老掉线 为什么我的qq老掉线



    最近有很多网友反映说qq老掉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qq老掉线,金山网络安全专家对其用户电脑检查发现大部分用户是因为中了qq盗号木马造成qq自动掉线,如果你也遇到这样的情况,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对电脑进行杀毒。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为什么qq老掉线

 

    1.网络不稳定,例如网络线路老化,猫或者路由器坏了。

 

    2.电脑存在盗号木马,导致你的qq号码被黑客盗走,黑客会利用你的qq号码给你的好友发送一些诈骗信息,篡改你的qq签名,甚至在你的qq空间里发垃圾广告文章等

 

    3.qq服务器不稳定造成的,可能qq某个服务器不稳定造成的,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qq自动掉线的解决办法

 

    1.首先检查一下网络是否正常,稳定。这个最好联系宽带服务商解决,

 

     3.如果你qq自动掉线重新登录后,qq提示你的qq号码异地登录,或者需要你输入验证码等信息时候,你要小心了,出现这个情况100%说明你的电脑出现异常,中盗号木马了,这个时候立即下载金山卫士对电脑进行杀毒,否则你的个人网络财产,甚至你的隐私信息被黑客盗走。

 

    1、进入主界面进入【查杀木马】

 

    2、然后点击【快速扫描】即可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