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2011年的春节快要临近了,当大家享受春节喜悦的同时,不要掉以轻心轻信小心被钓鱼网站欺诈,金山安全专家提醒,在春节前夕在互联网上出现大量兔年运势测试钓鱼欺诈网页,建议安装金山卫士的上网安全保护可以欺诈钓鱼网站.

关键词:兔年运势测试 兔年运势 兔年运程 2011年运程




大量不法分子建立各种虚假的兔年运势测试、兔年运程。2011年运程相关网站,然后发送手机短信、散发单张,在qq群、微博发布消息,如果你访问该类站点,并且按照他们的提示操作,最终导致你的手机话费被黑客盗走

金山卫士下载

安全专家提醒用户,2011年运程 、 兔年运程测试就是一个骗局。 

金山安全专家发现,在互联网大批兔年运程 2011年运程等这类站点,自称能精论2011庚寅流年运势,一次掌握整体、桃花婚姻、财运工作、健康家庭等运势的吉凶变化。 其实是不法分子利用了网民的“迷信”思想的便宜心理,制作这些站点,如果网民参与这种测试,将导致手机话费被盗走。

金山网络提供下载云安全智能保护技术可以拦截各种兔年运势测试、2011年运程的钓鱼欺诈网站

金山卫士通过服务端的自动收集和自动识别,来有效拦截有可能被网民访问到的网络钓鱼网站。目前每天阻止网民访问钓鱼网站的次数已超过40万次。同时有效修复因不慎访问钓鱼网站导致的安全问题,通过金山卫士防御可有效拦截各类"钓鱼"欺诈网址!

金山卫士下载

金山卫士 2.4 版本主要更新:


1. 新增 ARP 防火墙,有效阻止 ARP 攻击、ARP 欺骗

2. 流量监控新增按日期范围统计流量,查看更方便 

3. 软件管理新增手机必备,轻松下载手机软件 
其他更新:
1. 系统修复优化扫描速度,修复更快速 

2. 一键优化增加更多开机优化项目,优化效果更佳

3. 下载保护新增安装包捆绑行为识别,更智能

4. 广告拦截支持用户自定义规则,更灵活

5. 浏览器设置支持自定义默认浏览器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