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在各大it门户网站和论坛,好多网友咨询如何更改主页,但朋友给出的答案不是很满意,而且不知道自己如何操作,金山网络安全专家指出不法分子利用这种浏览器设置主页的便捷性,进行篡改主页,从而专区推广费用,如果你遭遇到ie主页被篡改,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进行木马查杀。

关键词:怎么修改主页 怎么更改主页 如何更改主页



     近日,在各大it门户网站和论坛,好多网友咨询如何更改主页,但朋友给出的答案不是很满意,而且不知道自己如何操作,金山网络安全专家指出不法分子利用这种浏览器可以修改主页的便捷性,进行篡改主页,从而专区推广费用,如果你遭遇到ie主页被篡改,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进行木马查杀。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无论怎么修改主页还是以前的主页

 

    很多网民喜欢把经常访问的导航网站设置为浏览器首页,只要一打开浏览器,就直接打开自己喜欢的网站,十分很便捷,但造成无法修改主页是因为绑架类木马通过篡改或者伪造浏览器打开方式将浏览器主页篡改、篡改快捷方式(劫持某个lnk打开方式,而且无法进行修改)、破坏浏览器首页设置。 该类木马主要通过一些欺诈下载网站,伪装成盗版,破解版等热门软件进行传播,或者是把木马绑定在正常软件上,在你安装正常软件的同时自动篡改你的浏览器主页。

 

  如何更改主页

 

    一些安全杀毒软件采取暴力式杀毒,只删除病毒木马,不管病毒木马对电脑系统文件的破坏,导致电脑不断出现异常错误,例如不能修改主页,推荐使用金山卫士对病毒木马查杀,而且还可以对主页修改。

 

    请立即下载金山卫士进行木马查杀。

    1、进入主界面进入【查杀木马】

    2、然后点击【快速扫描】即可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3.杀完毒,通过金山卫士的百宝箱中的实时监控修改主页。

 

 

 

 

 

 

    其他相关安全专题:

 

    主页无法修改的解决办法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