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接到大量用用户中心反馈为什么每次登上QQ后会弹出一个你的qq账号存在异常的框,金山网络安全专家提醒广大网友,如果你的qq账号存在异常,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对电脑进行查杀qq盗号病毒,并且使用防黑补丁防止黑客通过漏洞远程控制你的电脑。

关键词:qq账号存在异常 qq账号存在异常怎么办



    近日接到大量用用户中心反馈为什么每次登上QQ后会弹出一个你的qq账号存在异常的框,金山网络安全专家提醒广大网友,如果你的qq账号存在异常,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对电脑进行查杀qq盗号病毒,并且使用防黑补丁防止黑客通过漏洞远程控制你的电脑。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为什么qq账号存在异常?金山网络安全专家为你解答

 

    qq账号存在异常是指您的QQ密码泄漏,盗号者登录您的QQ帐号冒充您诈骗您的好友,发送色情或广告等垃圾信息、传播病毒、并尝试盗取Q币或游戏装备。qq账号存在异常的提示主要包括以下情况:

 

  qq账号存在异常

    1、QQ账号的账户余额被异常查询;  

    2、QQ账号被举报异常发送垃圾及骚扰短信、传播病毒;

    3、QQ账号异地登录;

    4、QQ游戏帐号异地登录;

    5、在异常情况下删除好友。

 

   qq账号存在异常怎么办

 

    首先,下载金山卫士杀掉活体木马病毒,点击“查杀木马”使用快速扫描功能,按提示修复处理,根据提示系统重启。

 

金山卫士下载

 

    第二步,重启系统之后,不要打开qq,卸载qq软件,并删除qq文件夹。再用金山卫士的“查杀木马”的全盘扫描一次,

 

    第三步,杀掉病毒后重新安装qq即可解决病毒问题。

 

    第四步,去qq安全中心修改密码,并且提高qq账号的安全级别

 

    最后一步,检查系统是否存在漏洞,防止黑客入侵,二次qq中毒。打开金山卫士的百宝箱中的防黑客补丁,然后对其电脑漏洞修补即可,这样你可以安心继续使用你的qq上网聊天了。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