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www.qqsmq.com是一个欺骗网民下载大量病毒和木马的钓鱼网站,如果你运行该网站的qq刷钻工具,会造成您的QQ 网游账号密码被盗,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可以清除访问后中的病毒木马,以及可以针对病毒木马拦截防护。

关键词:qqsmq.com www.qqsmq.com是什么站点 qqsmq刷钻木马



    www.qqsmq.com是一个欺骗网民下载大量病毒和木马的钓鱼网站,如果你运行该网站的qq刷钻工具,会造成您的QQ 网游账号密码被盗,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可以清除访问后中的病毒木马,以及可以针对病毒木马拦截防护。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www.qqsmq.com是什么站点?

 

   

    www.qqsmq.com是一个不法分子利用了网民想占“免费刷钻”的便宜心理,制作了这些盗号木马程序的下载网站,

 

     用户的强烈需求,而qq刷钻软件免费版的亮眼功能,不免吸引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百度指数里看到,QQ刷钻2011年1月和去年12月相比,用户关注度上升了22%。用户主要集中在学生身上,尤其是高中生。在百度搜索词条里输入“QQ刷钻”,各式各样的软件琳琅满目,2011最新、免费等字眼更是非常吸引人。

 

    金山网络安全专家发现,在互联网上出现的大批自称可以免费刷QQ会员、QQ黄钻等钻石服务、还可以开通各种qq图标,甚至还破解好友的QQ空间和相册的密码和强制QQ视频的qq刷钻软件这类软件。 其实是不法分子利用了网民想占“免费刷钻”的便宜心理,制作了这些盗号木马程序,如果用户不慎一旦运行qq刷钻软件,将导致qq号码被盗,甚至严重的网络银行卡里的钱和手机话费被盗走。

 

  www.qqsmq.com

 

  金山卫士已可以查杀qqsmq刷钻木马

 

    金山安全中心的“云安全”服务体系已经实现对欺诈钓鱼网站的自动分析和拦截,建议安装金山卫士,上网保护功能会阻止用户访问那些被判定为钓鱼欺诈的网站,避免网民因钓鱼欺诈网站而不慎受骗。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其他相关专题:

 

    qq 刷钻软件免费版被黑客利用

    qq刷 钻机2010被捆绑盗号木马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