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QQ空间是腾讯在2005年时候开发出来的具有博客(blog)的功能一个个性空间,在QQ空间上可以写文章,上传自己的pp,听music,写说说。通过多种方式展现自己的风采。不过近日金山网络安全中心发现有个绑架型病毒劫持系统的flash播放器导致qq空间进不去,致使大量网友在it论坛,问答平台咨询qq空间进不去怎么回事,如果你遇到此类问题,请立即下载金山卫士一键修复qq进不去的疑难问题。

关键词:qq空间进不去 qq空间进不去怎么回事 qq空间进不去是什么原因 qq空间进不去怎么办



    QQ空间是腾讯在2005年时候开发出来的具有博客(blog)的功能一个个性空间,在QQ空间上可以写文章,上传自己的pp,听music,写说说。通过多种方式展现自己的风采。不过近日金山网络安全中心发现有个绑架型病毒劫持系统的flash播放器导致qq空间进不去,致使大量网友在it论坛,问答平台咨询qq空间进不去怎么回事,如果你遇到此类问题,请立即下载金山卫士一键修复qq进不去的疑难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qq空间进不去怎么回事,qq空间进不去是什么原因?

 

    1.qq空间进不去是被一个和正常软件捆绑在一起的广告木马作怪的,来源于游戏外挂站点和小工具下载站,相对于其它木马,显得个头比较大,木马安装包超过上MB。运行后会释劫持正常的flash插件相关文件,同时将病毒文件XFlash1000.ocx和Flash10e.ocx也一并释放到系统中。该病毒运行后,若用户访问带有flash的站点,病毒会强行播放flash广告,因病毒插入的视频是在正常flash的片头及片尾展示,而该qq空间进不去绝大多数都有flash,本来正常插入的flash已被木马攻占。

 

  qq空间进不去怎么回事

 

    2.有一部分非病毒原因也可能导致qq空间进不去,例如ie插件发生冲突造成的,ie缓存造成的。

 

    3.注册表键值被修改等其他原因引起的qq空间进不去,或者qq空间打开很慢,qq空间打开是空白页。

 

  qq空间进不去怎么回事

 

  qq空间进不去怎么办,金山卫士帮你搞定

 

   一.先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马引起的,请使用金山卫士进行木马查杀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1、进入主界面进入【查杀木马】

 

   2、然后点击【系统修复】即可

 

  

 

    二.重新安装flash插件,请使用金山卫士安全下载并安装flash控件。

 

   1. 进入主界面,进入【软件管理】

 

   2. 然后下载flash控件安装即可解决问题。

 

  

 

   三,如果已安装flash控件,先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和浏览器缓存,打开金山卫士的主界面,点击垃圾清理标签,可以对清理ie垃圾文件。

 

 

  qq空间进不去怎么办

 

   四.检查一下某个程序占用带宽很大,例如你使用了某个p2p下载软件,例如迅雷,qq旋风等,通过打开金山卫士主界面,进入“流量监控”功能,找到占用流量比较大的程序进行流量限制;

 

  qq空间进不去怎么办 

 

 

  怎么让网速变快

 

     五.最后检查一下是不是设置浏览器设置导致的动画无法播放,例如打开IE浏览器 - “工具” - Internet选项- 点击“高级”标签,把框内滚动条拉到一个“多媒体”系列选项,在“播放网页中的视频”前打勾即可,图片和声音也一样,如果还未解决 那就是某个第三方浏览器插件导致的,采取重置ie的方法解决。

 

  qq空间进不去怎么办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