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接到大量用户反馈qq无法登陆,金山安全专家对其电脑分析,是由于盗号木马干扰qq无法登录,如果你遭遇此情况,请立即下载金山卫士进行木马查杀。

关键词:qq打不开 qq不能登录 为什么qq登不上去 qq无法登陆



 

QQ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IM(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软件。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会话、传送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QQ空间、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移动通讯终端(手机)等多种通讯方式相连。

为什么qq登不上去 qq打不开

1.伴随着互联网的普及 ,不法分子为了谋取更多经济利益,利用恶意软件破坏qq安全运行,破坏qq软件的相关组件,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如果杀毒不及时,将会面临网游,网银 qq等账号密码信息。qq打不开,开机好长时间到桌面,程序运行很缓慢,并且重装系统也无法解决问题。某些安全杀毒软件把qq相关组件被感染当病毒杀掉以后导致qq无法登陆。QQ MSN TM账号被盗,《天龙八部》、《剑网3》、《QQ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魔兽世界》等游戏账号被盗。你的电脑桌面上出现了很多垃圾图标,而且还删不掉。电脑不自动弹出游戏网页,或者弹出一些假冒qq中奖的信息 。

qq不能登录、qq无法登陆的解决办法

某些传统杀毒软件只会简单的删除病毒木马,但是对于病毒木马破坏的qq组件不给与修复,导致qq打不开 qq不能登录 为什么qq登不上去 qq无法登陆,应用软件打不开等情况,推荐使用金山卫士对病毒木马查杀,而且还可以修复病毒木马对系统破坏。

1、进入主界面进入【查杀木马】

2、然后点击【快速扫描】即可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如果查杀无任何问题,请尝试卸载qq2011,安装qq2010版本

1、进入主界面进入【软件管理】

2、然后卸载qq2011,安装qq2010即可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