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输入法是使用电脑的人必须用的软件,没有输入法,你就不能给人家发qq消息,邮件,写工作文档等,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期,输入法多种多样,例如qq输入法,搜狗输入法等,金山安全中心发现不少分子推广流氓软件,篡改默认输入法设置,致使用户使用的输入法不是自己喜欢的,金山卫士近日升级增加了默认输入法设置,不用担心自己的输入法被病毒篡改了

关键词:默认输入法设置 如何设置默认输入法 设置默认输入法



    输入法是使用电脑的人必须用的软件,没有输入法,你就不能给人家发qq消息,邮件,写工作文档等,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期,输入法多种多样,例如qq输入法,搜狗输入法等,金山安全中心发现不少分子推广流氓软件,篡改默认输入法设置,致使用户使用的输入法不是自己喜欢的,金山卫士近日升级增加了默认输入法设置,不用担心自己的输入法被病毒篡改了。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如何设置默认输入法

 

    病毒在中毒电脑上释放它的浏览器,然后通过注册表,驱动等方式劫持默认浏览器设置,不管用户怎样默认输入法设置,都无视徒劳无用的,每次打字,都是使用病毒设置的输入法。金山卫士近日升级新增默认软件设置,轻松帮你搞定因为默认输入法设置带来烦恼。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1.打开金山卫士3.0主界面。点击“默认软件”按钮

 

 

 

    2.点击“输入法”标签,然后选择自己喜爱的输入法进行默认

 

 

 

    下面推荐几个手动默认输入法设置方法,前提是保证您的电脑没有中病毒,否则你手动改回来又被病毒改回去的,建议您事先拿金山卫士对电脑进行快速扫描一下。

 

    在任务栏的输入法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属性】,弹出“键盘属性”窗口,点击【语言】页卡,在“安装的键盘语言及布局”窗口中选择某一输入法,将其【设成默认值】,点【确定】按钮退出。

 

 

 

  附:

    怎么设置ie为默认浏览器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