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金山网络推出的金山重装高手。该版软件的"重装系统"的新功能,可以不用安装盘、u盘装系统。该功能主要针对普通电脑用户,十分钟便可以轻松完成电脑重装系统,由于采用创新技术,比传统重装方式可节省3个小时以上。

关键词:电脑怎么重装系统 电脑重装系统 怎样重装系统



金山网络推出的金山重装高手,可以不用安装盘、u盘装系统。该功能主要针对普通电脑用户,十分钟便可以轻松完成电脑重装系统,由于采用创新技术,比传统重装方式可节省3个小时以上。

 

 

  金山重装高手的的重装系统与传统电脑重装系统的区别:

 

    1.不需要系统安装光盘;u盘装系统(现在好多笔记本电脑、组装机都没有光驱的哦)

 

    2.不需要准备各种硬件驱动光盘,如网卡、声卡、显卡等;

 

    3.不需要每次都重新打N多系统补丁;

 

    4.不需要担心数据丢失,因为我们有备份;

 

    5.不需要纠结负责的分区、格式化等等,我们在原系统盘直接重装,一键操作。

 

电脑怎么重装系统,怎样重装系统?

 

    不需要光盘,不用u盘装系统,轻松5步,即可将您的操作系统恢复到初始状态(只是恢复系统盘,不会对其他磁盘进行操作)。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安装系统很复杂,每个安装系统步骤都是很重要的,比如安装驱动时要找到符合自己的硬件驱动、数据备份和还原,都需要手动来操作。然而这一切金山重装高手都自动化帮您解决问题,让安装系统极其简单。

安装系统步骤操作如下:

第一步:下载金山重装高手。

第二步:点击主界面的[重装检测]大按钮。该工具无需系统光盘,一键重装系统;自动备份/还原重要数据,并且全面支持win xp和win7。

第三步:该工具将安装系统步骤分为5步,分别是环境检测、备份数据、重装系统、还原数据、重装完成,这样的安装系统步骤极其简单,完全为您减少不必要的操作,并且大大缩短安装系统时间。

提示重启,重启三次之后即可完成重装。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