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很多网友在网上冲浪时,经常会遇到打不开网页打不开的郁闷事情,而在其它电脑中却又可以轻松地打开。出现这种情况,最大的可能就是你的IE浏览器中招了,如果你遇到了此种情况,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对电脑进行木马查杀。

关键词:打不开网页 打不开网页怎么办 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 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很多网友在网上冲浪时,经常会遇到打不开网页打不开的郁闷事情,而在其它电脑中却又可以轻松地打开。出现这种情况,最大的可能就是你的IE浏览器中招了,如果你遇到了此种情况,请立即使用金山卫士对电脑进行木马查杀。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为什么打不开网页,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

 

   为什么打不开网这类问题的原因比较复杂,系统某些跟访问网页相关的配置被病毒破坏可能导致相关问题,在此我们针对这类问题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为什么网页打不开

 

   原因一:IE设置的错误导致不能打开网页,例如你使用IE代理导致的,在【工具】-【internet】-【连接】中,检查是否默认加载了无法正常使用的连接或者代理。

 

    原因二:被木马感染的系统文件杀毒软件当做木马病毒清除,因为ie浏览器是绑架型木马绑架最多的应用软件,他通过绑架ie浏览器,使浏览器主页被修改,搜索引擎被篡改。 篡改ie组件的相关设置或者文件。

 

 

   原因三:可能遇到当地运营商的DNS服务器调整,此类问题一般出现在静态分配IP的情况中,在本地连接的“DNS”设置中的IP配置已经失效,这类问题的排除方法:ping一下8.8.8.8(此地址系谷歌提供的公共DNS地址),如果能通,则说明是DNS设置的问题,如果不行;则可能是链路出现了问题. 

 

  打不开网页怎么办

 

    1.由DNS错误导致的IE打不开网页,通常是由于DNS服务器自身问题,或者用户设定的dns服务器地址有误。使用宽带上网的用户,dns是自动获取的,对于此类能上 qq打不开网页的现象,可以使用ipconfig /flushdns命令来重新获取;或者将dns服务器地址设置为8.8.8.8(这是Google提供的免费域名解析服务器地址)。局域网内的用户,如果打不开网页,且看到DNS错误的提示,大多是网关设置出现问题,需要网管解决。

 

   2.ie浏览器组件被病毒修改导致的IE打不开网页,使得本机不能正常访问一些指定的网站。下载包含浏览器修复功能的金山卫士,安装后,点击“查杀木马”使用快速扫描功能。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3.IP地址设置错误或者获取失败导致IE打不开网页。有些ADSL用户看到“本地连接”上有个黄色三角形,就喜欢自己手动设置IP。这时也会出现的疑问,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将IP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就OK,除非是局域网,且有固定IP,需要网管解决。

 

    4.可以打开主页,但点击二级链接打不开。此类问题大部分是由于IE的组件缺失所致,解决方法有:

 

    a. 重新注册IE组件。

 

    打开“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 回车,如果看到成功的提示,再输入regsvr32 vbscript.dll 回车即可

 

    b. 安装第三方非IE核心的浏览器或者升级ie浏览器到最新版。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