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许多网民肯定碰到过,弹出广告、自动弹出游戏广告、弹出游戏广告、弹出网页游戏广告、网页游戏弹出广告、右下角弹出广告,这些问题给网民带来极大的烦恼,其实这里也存在安全隐患,金山毒霸2011可以帮助您排忧解难,下面请听金山安全专家您全面讲解。  

关键词:弹出广告,自动弹出游戏广告,弹出游戏广告,弹出网页游戏广告,网页游戏弹出广告,右下角弹出广告



自动弹出游戏广告、弹出游戏广告、弹出网页游戏广告,困扰广大网民。

金山安全专家近期频繁接到网民求助,原来用户电脑总出现弹出广告、自动弹出游戏广告、弹出游戏广告情况。

通过跟踪用户金山安全专家发现发现总出现弹出广告、自动弹出游戏广告、弹出游戏广告是游戏厂商与部分网站达成推广协议。但是,现在已经已有黑客利用该方法进行挂马、捆绑木马欺骗,请用金山卫士保护您的电脑,不受广告和广告木马带来的威胁。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