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imm32.dll损坏,imm32.dll丢失,是木马病毒感染导致的,一些杀软在清除后并不能进行修复工作,导致输入法无法使用的情况发生,使用金山卫士可以完美修复。

关键词:imm32.dll,imm32.dll nod32,imm32.dll 木马,imm32.dll下载,imm32.dll病毒



什么是imm32.dll?如何清理Imm32.dll木马,如损坏可以通过imm32.dll下载进行修复么?

 

    双节长假的到来使得网民上网娱乐频繁程度达到了一年之中的高峰,与此同时黑客们也从没停止过自网友身上榨取利益的脚步。期间就有不少网友向金山安全专家诉苦:“imm32.dll是木马么?为什么使用杀毒软件将该文件删除后我的输入法不能正常使用了?”

    Imm32.dll 是一个和输入法密切相关的系统文件,正常情况下该位于C:\Windows\System32目录中,体积为107 KB,通常来讲该文件是绝对不会存在木马或病毒程序的,但当文件丢失或者被病毒感染之后,会导致输入法不可用(ctfmon.exe被病毒感染后同样有此症状),具体的表现为键盘无法输入,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不便。

    金山安全专家收到网民的信息反馈后,发现imm32.dll出现异常情况,很可能是恶意程序释放的副本文件将其感染,使用户电脑遭到破坏,QQ、网游、网银等账号面临极大风险。单独下载只能暂时解决imm32.dll文件问题,只有立即使用金山卫士才能进行全面修复,立即下载进行修复。

 

 

 


 

Imm32.dll被木马感染怎么办?为何系统文件如此备受黑客青睐?

 

   接连不断的用户找上门来反馈,使得安全专家不得不对这个原本并不神秘的“imm32.dll”格外关注,在联系用户并深入分析遇到的病毒现象之后得到以下结论:这个系统进程之所以被定义为真凶是因为一款曾经兴风作浪的的盗号木马(原:感染explorer.exe“潜行者”木马)感染了它,并且正是利用imm32.dll文件进行随机启动、注入游戏进程并且实施盗号行为。其在感染了系统相关文件后随启动加载,由于位置特殊,十分难以清除。




各国网民均反映在使用杀毒软件后后出现imm32.dll错误的现象

 

    如果Windows在执行一些依靠imm32.dll文件时出现报错现象,那么就说明这个imm32.dll文件或许已经遗失或是在注册时出现错误(多为木马、病毒篡改导致)。这类病毒以自09年末来金山安全独家拦截到的“潜行者”木马最为典型,通过感染系统文件躲过多款安全软件的“追杀”达到盗号敛财的目的。

感染该病毒以后会出现如下现象:


1.杀毒软件报出“imm32.dll”文件是木马,并且无法删除。
2.系统内存、CPU资源被大量占用。
3.游戏帐号被盗,桌面图标无法删除。

如有任何无法解决的疑难问题,请立即到金山卫士论坛进行提问,金山卫士论坛

 

 


 

如何修复损坏的imm32.dll?如何鉴别imm32.dll是否是木马呢?请用金山卫士!

 

    近期有不少杀软对系统文件imm32.dll出现的误报情况使得用户左右为难,更有甚者删除了该文件,导致电脑不能正常使用,给广大网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如果您无法区分imm32.dll是否是微软官方版本的话,或是对自己的计算机安全没有足够的信心,不用着急,立即开启金山卫士的双引擎对系统进行全盘扫描,利用独有的高效云安全技术识别其他厂商无法识别的病毒技术能够将所有“免杀”木马一扫而光。立即免费使用。



    金山卫士查杀木马能力更强、检测漏洞更快、体积更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与同类产品相比,体积仅11M,极其小巧,但查杀能力更强,速度更快,占用资源更低,品质更专业,与其他安全软件可同时使用,是您上网必备的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全功能安全软件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