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当人们的眼光还停留在电影院的3D效果带来的身临其境震撼时,3D手机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7月17日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1发布,该款手机采用Android深度定制系统,5.5寸大屏幕,32GB存储空间。金山手机助手安全专家建议使用Android的手机用户使用金山手机助手保护您的手机安全和管理存储空间。

关键词:全息手机,takee,takee全息手机,图像,概念股,影像,亿思达,上市,视频,游戏,手机,金山手机助手



全息手机takee上市,如何使它保持最佳状态?

 

7月17日, 3D技术先驱企业亿思达集团发布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1,在手机技术严重同质化的今天,凭借完全不同于“裸眼3D”的全息技术手机一发布便引来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由于takee手机使用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安装应用和日常使用过程中容易感染病毒木马,金山手机助手安全中心建议Android手机用户使用金山手机助手来管理和保护手机。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全息技术从技术层面来说可以分为物理全息、数字全息和计算全息。takee全息手机是应用了其中的计算全息技术,通过追踪人眼的视角位置,基于全息图像数据模型计算出实际的全息图像,再通过特殊的指向性显示屏幕将左右眼的立体图像精准投射到人眼视网膜中,从而使人眼产生和实际环境感觉一样的视觉效果。这种全息技术形成的全息图像由于是基于人眼视角位置而成像的,它并不像物理全息成像那样同时显示全部视场的影像信息,所以只适合于一个人观看,故简称为”个人全息”,也称为“智能全息”(Smart Holographics)。

 

图1:个人全息成像系统组成原理

 

与裸眼3D不同的是,因为技术的局限性,裸眼3D有着视角窄、重影、眩晕等无法规避的先天缺陷。相比而言,全息技术有着后者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没有视角限制及可以实现动态全息显示。

 

然而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部主任、全国政协委员、科技部863信息技术领域主题专家组成员、中国3D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涌天教授代表中国3D产业界33家院校机构联合声明驳斥:全息产品尚处基础研发阶段,Takee全息手机为伪全息,裸眼3D产品发展迅速,3D产品研发必须科学严谨,避免虚假概念欺骗公众。

 

由于takee手机使用的是Android系统,面对日益猖獗的手机病毒,如安卓短信卧底、Geinimi后门病毒,以及新近很活跃的MSO.PJApps病毒等,其中安卓短信卧底主要破坏行为是窃取手机短信内容,泄露用户隐私;Geinimi病毒破坏行为主要是资费消耗、隐私窃取、自动下载;MSO.PJApps病毒是自动联网,定制SP服务等。我们建议Android手机用户使用金山手机助手,只需要将手机与电脑相连,即可一键准确查杀病毒保护您的手机安全。

 

图2:链接手机一键查杀手机病毒

 

由于android系统自身限制,管理和安装手机应用并不简易。为了方便您管理和安装安全的手机应用,我们建议您使用金山手机助手,金山手机助手中优先推荐官方app,确保用户利益,独有5层app安全过滤,确保应用纯净安全;整合游戏应用与游戏数据,免除繁琐步骤,一键安装。为您提供极致的操作体验。

 

图3:金山手机助手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