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 要:七夕将至,各大电商网站纷纷推出让利活动,新的一轮购物狂潮即将来临。但近日,网上出现大量的假购物网站,这些钓鱼网站通过模仿真网站,利用折价优惠等虚假信息诱导用户填写登录信息,实施犯罪诈骗活动。

关键词:七夕;情人节;淘宝;京东;打折;天猫;购物;



七夕将至,网上购礼小心被骗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许多传统节日都成了商家们赚钱的好时机。每当这些节日来临之际,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会打出各种广告进行宣传,同时,也会用一些让利活动吸引网民。但是,新毒霸安全专家提醒广大网民,七夕购物时一定要在正规的网站购物,防止被钓鱼网站欺骗。

 

点击下载新毒霸,上网购物更安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图1:淘宝首页七夕商品广告

 

最近,金山安全中心收到大量有关钓鱼网站的举报。这些网站模仿正规的电子商务网站,让用户很难区分真假,同时利用低折扣等让利促销信息诱导用户“购买”商品。

 

图2:钓鱼网站利用真网站的图片行骗

 

可是这些商品并不是真的存在,它们只不过是从正规网站盗取来的图片,一旦用户点击购买,并填写了自己的银行信息或者支付宝信息,就会上当受骗,从而造成个人财产损失。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网站的登录界面也模仿的非常逼真,甚至还会提示用户密码错误。无论用户输入什么内容,只要多登陆几次就会成功登录。

 

图3:虚假登录界面

 

图4:钓鱼网站登录界面输入任意内容都可以登录

 

七夕期间进行网购时,我们建议您使用新毒霸,防止钓鱼网站和盗号木马的侵袭。

 

新毒霸可以在您不小心登录钓鱼网站后,及时的进行弹窗提醒。

 

图5:新毒霸提醒您这是虚假淘宝网

 

新毒霸的网购保镖不仅能防止您被钓鱼网站欺骗,还能在您购物时提供双重敢赔保障。8000元敢赔险让您拥有最全面的购物保护。

 

图6:新毒霸网购保镖

 

立即下载新毒霸,享受安全放心的购物体验: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